图片说明

再普通的搭配,有它在都会变得fashio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种刚需叫穿衣,有一种提升叫打扮,有一种自信叫“再普通的搭配,有它在都会变得fashion”,所谓的它,非背心裙莫属,虽然不怎么常见,却是个十足的“弄潮儿”,不信,一起来看就知道了。

  01 习惯了针织衫打底,习惯了连衣裙打底,唯独漏掉了针织背心裙打底,集针织衫和连衣裙的优势于一身,针织背心裙自带开挂技能,稍微凹点儿造型就能秒杀一片菲林,何况还是一副如此温柔的模样。

  02 满是明媚属性的吊带背心裙,把寒冷的存在感削弱到了极致,一点点春天的活跃,一点点夏天的生机,一点点秋天的成熟,完美组合出了一个耀眼的冬天,随便套在一件外套里面,就是一道毋庸置疑的风景线。

  03 稍微知性一些,咖色的高腰背心裙是最好的选择,抛开象征气质的颜色暂且不论,款式也是一等一的经典。既不刻板守旧,又不过于花哨,实乃都市女人之必备装束,十足的OL范儿。

  04 不想费心为背心裙“另觅新欢”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两件套,捆绑式的组合,多多少少会解决一些搭配方面的问题,退一步讲,就算不喜欢,拆开也能创造出至少两种以上的穿法,何乐而不为。

  05 追求轻熟效果的女人就不用过分执着于投机取巧了,强大的气场足以震慑一切,要知道,任何表面上无法“融会贯通”的两个单品都是脑补无能的假象,哪怕鸡肋如枣红色高领背心裙,也能遇到知己。

  06 与生俱来的契合注定了天生一对的结果,由高腰和A字版型倾情打造的背心裙,在某种程度上,像极了一件艺术品,漫不经心就流露出了赫本式的优雅,想拒绝都不忍心,绝对的实力派。

  07 遵循着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原则,比赫本式的优雅还实力派的背心裙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出现了,精致浪漫的大波浪元素,映衬着高贵奢华的羊毛呢,共同谱写了一曲关于复古的大红色篇章,简直完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穿衣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1/n481250697.shtml report 2086 有一种刚需叫穿衣,有一种提升叫打扮,有一种自信叫“再普通的搭配,有它在都会变得fashion”,所谓的它,非背心裙莫属,虽然不怎么常见,却是个十足的“弄潮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