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日造型绕不过的牛仔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过完祥和宁静的假期,一切蓄势待发,既是回归也是新开始,不娇气不矫情的牛仔单品也逐渐回归视线,先看博主的两套搭配感受一下今春牛仔潮流新趋势,学习如何穿出青春不老的牛仔造型吧。

  Pernille Teisbaek用帅气牛仔夹克搭配纽扣牛仔半裙小白靴,内搭条纹衬衫层次优雅,一身蓝白极显清新且富有时尚感。

  Pernille Teisbaek另一套搭配,内搭黑色拉链高领衫,牛仔外套叠穿在长风衣内,再以拼色牛仔裤尖头小白靴收尾,如此风度温度兼顾,风雨无惧横扫街头,非常适合早春。

  【酷帅有型的牛仔夹克】

  01 春寒料峭时,翻毛牛仔夹克就能阻挡严寒守住温度,牛仔夹克这款中性街头风格强烈的单品,和同样性质的卫衣仔裤运动鞋都是绝配,上衣宽松下装就选择修身款来平衡。

  02 夹棉的比翻毛的更加含蓄,配合利落的版型不失为实用度高的单品,口袋位置偏高可大大提升腰线,配连帽卫衣凸显街头潮范,红色还有助于提气和抢镜。

  03 BF风牛仔外套的硬朗与软萌娇俏等女性特质形成有趣的反差,娘man平衡时髦感也得到加强,内搭修饰脸型的低领衫时加上颈饰就能酷帅与性感并具,是复古而耐人寻味的好选择。

  04 将具有往日情怀的牛仔单品加入点睛设计便是眼下的新时尚,船锚、椰树图案带来久违的海洋风情与乘风破浪的豪情,清新广阔自由等意象便由此而生,搭配上越简洁越有气质,基础的白上衣牛仔裤就能让春日元气复活、轻装上阵。

  05 给春日装扮加点生机点缀出甜蜜意境,用仪态万千的花朵点缀在硬朗夹克上,本身就是又帅又美的风格综合体,同时也显得十分灵动轻盈,素雅色调、高腰下装都是挑选配品的关键词。

  06 春天的百花齐放传递着温和美好的全新感受,选择淡彩色的美衣会让心情与气色焕发光彩,牛仔外套带上一抹马卡龙色颇具浪漫气息,浅紫色实力抢眼,其它的简洁就好,搭配白色最保险,或点缀清新小碎花也很合拍,休闲时刻用来上镜畅游花海都会很给力。

  【休闲时髦的牛仔裤】

  07 美化腿型酷炫增值的牛仔喇叭裤,不规则裤边将视觉焦点锁定在纤细脚踝处,和裹腿短靴是本季最时髦的搭配,等到天气回暖后各种时髦鞋款也能与之相得益彰、相互突出。

  08 实用利落的九分铅笔牛仔裤款是衣柜中天长地久的贴心单品,不分季节各种日常造型都能轻松融入,加入一点磨破补丁就能营造恰到好处的怀旧效果,不费脑的各种搭配可随意选择尽情玩花样。

  09 休闲街头感牛仔裤要变得时尚高级拼的是设计,裤脚拼色将视线集中在脚踝附近,和乐福鞋天生绝配显干练又高街,宽松直筒裤型又将双腿修饰得笔直,时尚经典款可不要错过春日混搭这场好戏。

  10 完善腿型凸显气质的阔腿裤,系带松紧腰增加舒适度与休闲感,渐变水洗有助视觉显瘦,加上高腰设定和露脚背尖头鞋,大长腿分分钟实现,不仅是优雅通勤的好选择,日常休闲装扮有它更加魅力非凡。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穿衣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1/n481287082.shtml report 3382 过完祥和宁静的假期,一切蓄势待发,既是回归也是新开始,不娇气不矫情的牛仔单品也逐渐回归视线,先看博主的两套搭配感受一下今春牛仔潮流新趋势,学习如何穿出青春不老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