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护肤那点事 洁面最重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护肤时最重要的是什么呢?相信大部分都会脱口而出“洁面”。这全因,若肌肤不够洁净,即使使用功效再好的护肤产品也无济于事。

  青春痘等肌肤问题出现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肤不够洁净。尤其是男性肤质油脂层较厚,油脂分泌量也更大,更易令污垢与细菌附着在肌肤上。

  因此,若想确保肌肤的健康,首先要学会的便是正确的洁面方法。

  >> 洁面为何如此重要

  都在强调洁面的重要,那理由是什么呢?这是因为洁面是护肤的基础,若肌肤内的污垢等没有完全从肌肤上清除,它们会慢慢陷入毛孔中,导致青春痘等问题的出现。

  如果因为觉得麻烦在外出回家后不洗脸就睡的话,毛孔内的污垢与废物们会堵塞住毛孔,让肌肤不能正常得以呼吸。不仅如此,频繁出现青春痘等问题还会成为促使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因此要格外注意洁面。

  >> 为了男士的肌肤健康,有效的洁面方法是?

  男性较女性肤质来说,因角质层更厚所以油脂的分泌量也更大。但这并不意味着招架刺激的能量就更强,因此在选择洁面产品还是需要选择刺激性小的产品。

  无论男女,洁面的正确方法都是首先使用温水浸湿面部肌肤,之后再将适当量的洁面产品在手掌中揉出充分的泡沫,再使用这些泡沫搭配指腹的按摩进行洁面。最后使用温度稍低的清水反复清洗肌肤即可。

  >> 洁面后着重保湿护肤

  在洁面之后,肌肤水分会大量流失,建议立即进行基础护肤。另外,洗脸后不建议使用毛巾将肌肤上的水擦干,而是应用手轻轻拍打让水分被肌肤吸收。

  在睡前使用睡眠面膜护肤是个不错的方法。它能提供肌肤必要的营养和水分,恢复肌肤的元气。

  EDITOR’S PICK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Deep Clean Foam Cleanser

  是一款深层清洁泡沫洁面产品,可干净清洁暴露在外部环境一整天的肌肤。有柔软的洁面泡沫,并含有可吸附老废物实现深层清洁的成分和保湿成分等,帮助打造洁净水润的肌肤。尹智慧 郑文兰/文 Homme Terrior 欧慕特瑞,bnt新闻DB/https://www.hwaji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1/n481331453.shtml report 2093 bnt新闻讯护肤时最重要的是什么呢?相信大部分都会脱口而出“洁面”。这全因,若肌肤不够洁净,即使使用功效再好的护肤产品也无济于事。青春痘等肌肤问题出现的原因有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