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肤|眼霜这么贵,然而你还用错了方式,心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涂用眼部精华素时需要掌握正确手法,否则容易进一步加深眼纹。

  

  指腹点按

  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最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可用做眼霜的眼部精华素,可以每天使用,但用量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不宜过多

  

  适量的眼霜

  3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然后再涂面霜,避开眼周肌肤,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但是面部精华绝对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

  

  点按穴位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多数精华素都含有活性成分,因此要注意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

  有些人喜欢将精华素放置冰箱,但要注意一旦实施低温保存,最好就不要再长时间放置在室温下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不论眼霜精华是压泵式还是独立包装,在涂抹精华素时最好保持手指的洁净,使用后立即将瓶盖盖紧。

  喜欢本文的亲们,欢迎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哦^_^

  ?有趣有料的微信公众号推荐?

  女人衣柜

  关注女人衣柜,教你做?精致女人?!为你在一年四季穿衣搭配提供最流行最前沿的时尚资讯,最潮的服装搭配技巧!微信号:nvren_yigui

  情感心理学

  关于爱情,男人心思,女人心计!微信号:qingganxinli365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衣柜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2/n481368799.shtml report 1792 1、涂用眼部精华素时需要掌握正确手法,否则容易进一步加深眼纹。指腹点按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最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