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紫:我穿得这么浪漫,所以不是一个【假】女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美丽说(ID:meilishuoguanfang

  PS: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

  

  新晋小花杨紫和秦俊杰公开恋情啦~男方还声称自己找了个【假】女朋友,要我说呀,有女朋友就不错了,管她真假,是吧?

  杨紫一路走来,杨紫尝试过各种不同的服装风格,最后发现还是这样的小女生浪漫气质比较适合她

  她穿这种浪漫气息的衣裳最美!在衣服上还一定要有一些体现女性柔美的荷叶边!

  

  是的,浪漫优雅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除了杨紫爱穿荷叶边的衣服,欢乐五美也被齐带动,各种荷叶边在她们身上都恰到好处的温柔妩媚

  尤其是蒋小胖同学更是深爱着各种荷叶边衣裳,因为散开的叶子们可以起到藏肉的大作用!

  

  是的,本季荷叶边强势回归了,再不置办一件你就真的Out了!

  

Chloé / GUCCI / Dolce&Gabbana 2017春夏秀场

  连身为明星的她们发挥不好都这么吃藕,我等凡人就要更小心了!喜欢荷叶边又怕穿不好的姑娘们请接着往下看:

荷叶边穿着禁忌—关于单品

  ▼忌跳跃颜色+繁杂

  荷叶边本身就会有些膨胀感,所以尽量选择色彩饱和度较低的单品,特别是这种本身衣服上的荷叶边元素就比较繁杂的单品,基本色永远都要好过其它颜色!

  

  所以:

  衣服繁杂的时候选一件颜色低调的。

  

  衣服色彩饱和的选一件荷叶边元素较少的。

  

  当然最美的应该是这种颜色与荷叶边元素都适中的。

  

  ▼忌单品元素过多

  什么绑带,荷叶边,长袖子;潮流元素这么多,什么都想往自己身上穿?但是我们并不是时尚博主,不但穿不出时髦感,反而会变得很累赘!所以要懂得给造型做减法!挑单品的时候最好身上的潮流元素不超过两种!

  

  所以:

  不是站在时髦金字塔顶层的人们最好还是安份守己的穿好这一个元素就行!

  

  但可以从材质上印花上丰富荷叶边的浪漫感,与它最合宜的搭档有:

  蕾丝:

  

  碎花:

  

  ▼荷叶领子不要过高

  本季似乎流行这种复古的荷叶领,但是姑娘们可千万不要像Cara Delevingne这样,不但显得没脖子还显得臃肿!

  

  所以:

  这种一点点小装饰的荷叶领就刚刚好。

  

  或者也可以这样把本来竖起来的领子卷下来,也是可以拯救你的脖子呢~

  

荷叶边穿着禁忌—关于搭配

  ▼忌繁杂搭配

  任何好看的东西都要适量,荷叶边本身就比其它衣服要繁杂一些,所以在选择与它搭配的单品时也切记不要选择过于繁杂的单品!

  

  所以:

  与之搭配的单品略繁杂时尽量选择同色系。

  

  与之搭配的单品颜色鲜明时在款式上就尽量简单。

  

  ▼忌全身装点 宜单品点缀

  还是那个道理,荷叶边虽时髦,但也尽量不要全身穿满,建议搭配新手们尽量在造型中只选一件荷叶边单品。

  

  所以:

  一件荷叶边单品+一件比较简单的单品最好不过的。

  

  或者更进阶级的搭配是:有一件荷叶边单品作为主角,另外一件只露出小细节与之呼应。

  

荷叶边的365种风格

  青春少女

  萌妹子想要用荷叶边装点自己,就要选择较为宽松系的衣服,比如这样的宽松衬衫裙,在下摆处多了些荷叶边的设计感觉更萌了。

  

  或者大廓型的衬衫只是在袖口处多了些荷叶边,却更显出你的少女心哦~

  

  混搭潮人

  荷叶边是充满女人味的元素?宋佳老师可不这么想,用一条复古的阔腿牛仔裤就混搭出时髦街头感。

  

  一条背带裤搭配荷叶边衬衫过于嫩,那就用一双中性化的复古短靴来中和!

  

  浪漫轻熟

  这个风格可是荷叶边最擅长的,与之完美搭配的是碎花雪纺衫。随便一条牛仔裤就能穿出浪漫气息。

  

  或者更轻盈的纱质+荷叶边的细节点缀随便一穿都极富浪漫女人味。

  

  复古优雅

  荷叶边起源于16世纪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时期,所以复古感也是满满的。一条修身的鱼尾裙上必然少不了跃起的荷叶边,怎么穿都是十足的优雅范。

  

  干练利落

  喜欢荷叶边的Lady们怕自己穿出去太过柔美,其实也可以像刘涛这样在西装上下功夫,不但利落感有了,也让你看上去没那么凶!

  

  一身黑的搭配过于死板,一片荷叶边就化解。

  

  嗯,看完这么多风格的荷叶边们,此时你应该考虑入手一件了吧!它除了美之外,还有一个大用处,就是可以掩盖任何身材缺陷

  天啦噜!今天写得有点儿长!因为真的太爱荷叶边了!不知道你们看完有没有爱上?

喜欢本文的亲告诉你的朋友哦,小编会很开心的。

— THE END —

  TOP时装搭配

  女生都关注的时尚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ID:TOPszdp)

fashion.sohu.com true TOP时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2/n481457817.shtml report 10666 来源:美丽说(ID:meilishuoguanfang)PS: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