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慷在家“38家务节”宠爱自己主题TVC上线

雅彤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做智慧的女性,热爱生活,但不被生活束缚。甩开家务,宠爱自己,也爱家人。”

  多少职业女性都梦想着每天下班后有些许属于自己的时间,或者继续进修提升自己,或者读书读报、或者听音乐放松,或者跟老公看场电影、重温初恋美好。每个女性都渴望享受静谧时光、优雅生活,但多数人不管在外如何光鲜艳丽,一回到家就被家务缠身、分身乏术。

  近日,好慷在家“38家务节”的首支TVC《宠爱自己·静止篇》上线。三个职业女性,被繁乱的家务困扰,面对凌乱的厨房、肮脏的浴室、一片狼藉的客厅和哭闹不止的孩子,手足无措、焦头烂额。在轻松明快的音乐中,TVC展现了家家户户都能遇到的难题——每天忙于家务和孩子,没有时间留给自己。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一回到家,家里的事情多得根本看不到尽头。孩子的玩具扔得到处都是,地板上、墙角各种污渍、污垢,大人小孩的脏衣服一大堆,厨房有那么多碗筷要洗…… 这些家务都弄完以后,甚至连拾掇自己的心情都没有了。做女人难,做职业女性难,做全职妈妈一样是忙忙碌碌一整天,也难!

  好慷在家TVC,将做家务这个场景感性化、生活化,倡导女性从繁忙的家务中解放出来,释放更多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事情。好慷在家38家务节,以“宠爱自己”为主题,将全新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传递给女性,彰显出与其他家政公司所不同的品牌文化,品牌调性一览无余。

  38好慷家务节,买份家务包年,宠爱自己一整年。让家务归好慷,让生活归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3/n481523421.shtml report 1012 “做智慧的女性,热爱生活,但不被生活束缚。甩开家务,宠爱自己,也爱家人。”多少职业女性都梦想着每天下班后有些许属于自己的时间,或者继续进修提升自己,或者读书读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