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底妆又黏又厚粘头发?教你三招摆脱烦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换季期的风格外猛烈,这时最大的苦恼莫过于飞起的发丝贴在脸上,不仅对皮肤造成刺激,还会导致脱妆。所以很多女性都在努力寻找不粘腻的粉底或BB霜。

  为了让底妆清爽不粘黏,首先应注意的就是少量涂抹。妆容越厚,就越容易留下发丝痕迹。以少量粉底来遮盖瑕疵,则对产品的遮瑕力要求很高,但若灵活使用遮瑕膏,也可以不用执着于底妆的遮瑕效果。

  将遮瑕膏和粉底液一起使用时,最好按照先点遮瑕膏再涂粉底液的顺序进行,在想要遮瑕的部位用细小的毛刷涂抹。注重遮瑕的产品多少都会有些厚重,所以大量涂抹时都会有黏黏的感觉。

  STEP 1. 在粉底液中混入精油

  粉底液比CC或BB霜的水润度稍低,所以最好加入几滴精油涂抹。BB霜的水分感虽然比粉底液强,不过持久度和遮瑕力就略显不足了,这是因为粉底液的基础是水而BB霜是油。

  最近,结合了CC霜和粉底液优点的气垫产品也纷纷出市。推荐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TINTED MOISTURE CUSHION CC”,这款气垫CC水分十足,能自然贴合肌肤,可以多次补涂来遮盖瑕疵,而且不会有黏腻感。

  搭配使用的精油要选择质地细腻柔和、易推开的产品。黏性太高很难与粉底液混合均匀,反而会给皮肤沉闷感。

  STEP 2. 用控油散粉

  如果好好利用了遮瑕膏、粉底液、精油还会出现头发粘黏现象,那么就要找粉饼帮忙了。

  细腻粉质能完美控制住底妆的油分度,但细纹多或极干性皮肤的人即便是拍少量粉饼也会让底妆显现哑光效果,所以最好用细腻的散粉代替膏状粉饼,在粉扑上沾取少量散粉轻轻拍在所需部位即可。

  均匀扑开的散粉能轻松消除底妆油腻的现象。 “IPKN INTENSE MICRON POWDER”内置的粉扑与一般随身携带的粉扑不同,比较大、蓬松,只拍打一次也能涂抹很大范围。

  这款散粉的透气性和调节皮脂效果很优秀,效果透明、细腻,没有任何刺激,触感非常温和,敏感肌肤也可适用。能帮助打造出内部水润外表细腻的完美底妆。

  STEP 3. 补妆要水润

  补妆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补水面霜把原有的妆容擦掉,再重新涂抹粉底液,不过多少有些复杂,大部分人都是直接补涂修整。

  若补涂丝绒哑光产品,很容易会破坏掉原有妆容,因此建议选择用水润产品来补妆,形成的保湿膜能让底妆散发出自然光泽,帮助打造童颜美妆。 “DLA DERMADATION”含有精华颗粒,按压时会自动裂开,可令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过滤网格能使质地更均匀的挤出,细节部分也可以很好地得到处理。隔绝空气的包装设计能防止产品接触空气,使污染最小化。林美爱,马义涵/文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DLA,IPKN,bnt新闻DB/cn.stylenanda.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3/n481562112.shtml report 2261 bnt新闻讯换季期的风格外猛烈,这时最大的苦恼莫过于飞起的发丝贴在脸上,不仅对皮肤造成刺激,还会导致脱妆。所以很多女性都在努力寻找不粘腻的粉底或BB霜。为了让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