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别让你的外在状态出卖你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人的外在状态

就能反映TA的生活

  

  张爱玲曾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有多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带给他美好的感觉。”也许,你会觉得这句话只适合放在男女关系上。其实,不然。

  外在的形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显得极其重要。试想,一个油光满面,凌乱不堪,不修边幅的女人,又怎么会看起来精致美丽?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与生俱来的精致面庞,但是把自己打扮的精致得体,才是女人一生该坚持的。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

  或许你已为人母,认为相貌与保养已不再重要,那就大错特错了。好好保养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那一份自信和美丽带给你的是难以名状的幸福和快乐。

  有人说:“皮肤是一件永不褪色的时装,世界上最贵的蛋就是脸蛋”。你已长大,我未老去,这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吧。

  内外兼修,做个精致女人

  不熬夜。美丽是睡出来的。别让岁月在脸上刻下难以修复的皱纹才追悔莫及,再昂贵的护肤品也难以挽留加速流失的岁月。

  勤护肤。人靠一张脸,树靠一张皮,过了25岁就要用眼霜了,还要定期做面膜。

  多喝水。这个最简单的保养常识请记住。也许,一两天你看不到效果。但是时间久了,你会发现整个人都是水灵灵的,皮肤气色也会变好。

  多吃水果蔬菜。维c和维E能有效延缓人体的衰老,日常多吃水果蔬菜,不仅能补充维生素,还能用来自制天然面膜,一举两得。

  注重食疗。枸杞、红枣、桂圆、蜂蜜、五谷杂粮尤其是豆类都是女性保养的好帮手。每天喝一杯豆浆,增加植物性雌性激素,美容养颜抗衰老。

  化淡妆。简单的妆容,优雅清新, 是一份自信也是另一种生活方式。浓妆艳抹只适合特定场合,请记住你不是在演舞台剧,所以没必要那么夸张的妆容。

  做读书。女人的美,从内心向外扩散,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的女人总会秀外惠中的气质。高雅简单的爱好会一点一滴浸透骨髓,滋养着你的气质更影响着你的面容。

  多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这句看似简单的俗语却不乏它的道理。笑的多了,你会发现,自信了,开心了,连一切都会看的很美。

  多锻炼。这个想必不用多说。保持一个优美的体型,即便到了白发苍苍的年纪,你仍然可以有迷人的气质。这种是谁也夺不走的美丽与资本。

  培养一些爱好。这一点就像生活的调味剂,总是有很多惊喜。插花、摄影、化妆、抑或是学做一道菜,其实都是好事。当你用心去做一件事,就会感到很满足,整个人看上去也会很积极。没事给自己放个小假出去旅个游,不断充实自己,这些都会反映在你脸上。

  相由心生,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简单精致,日子过得舒坦,再简单的面容,都是一种除去浮华的动人美丽。

  

  苏菲·玛索说:“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老,但一定要优雅至死,不能让生活将女人消磨的失去光泽。

  

  岁月可以带走20岁的容颜,却带不走由内散发的气质。毕竟,有积淀的女人最美。长得好看不如活得好看,加油,姑娘们!

  

如果喜欢,记得点zan分享鼓励小编

爱你们,么么哒~

本文小编整理编辑,图片来源网络

  美搭 | 时尚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女士服装色彩搭配技巧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4/n481590908.shtml report 6046 一个人的外在状态就能反映TA的生活▼张爱玲曾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有多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带给他美好的感觉。”也许,你会觉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