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17座由古老教堂改造的时尚豪宅!太有创意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艺术与设计”可以订阅哦!

本文转自公众号:新先聚品(xinxianjupin

已获其授权

  

  教堂素来以其宏大的拱形门和彩色玻璃而为人惊叹,但是当这一古老的建筑物失去了其特有功能后又能被用来做什么呢?在一些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手中,它们变成了独具特色的豪宅。尽管风格迥异,但是无论是超现代的风格还是舒适的乡村风格,都保留了一定的教堂式特色。如此富有创意的住宅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就跟随我们新先聚品一起来看一看吧!

  

  这座位于英国的时尚住宅便是由一座小教堂改造而来,十分具有现代设计感。

  

  在芝加哥,设计师为这座教堂配备了一个干净整洁又充满现代化风格的内部装修。

  

  

  布里斯班的教堂浑然天成的白色内部设计突出了其建筑高挑敞亮的特色。

  

  

  这座建于上世纪30年代的鹿特丹教堂闲置已久,后来在1960年设计师对它进

  行了一系列改造,如今已经成为一栋现代豪宅。

  

  

  教堂的彩色玻璃作为特色墙完美地融入在卧室里。

  

  

  英格兰思特博格罗夫教堂最上面两层被改造成一个光滑的白色阁楼。

  

  

  这座位于伦敦的教堂改造令人惊叹不已,教堂带有花纹的窗户成为了阁楼的一个主要特征。

  

  

  设计师大胆采用开放的概念,让这座位于荷兰的教堂改造进入新的高度。

  

  

  这座费城前卫理公会教堂将哥特式风格融入其中。

  

  

  这座豪宅建于1873年,至今仍然保留了很多教堂的原始功能,比如教堂的钟声。

  

  

  这座建于1850年的教堂被改造成了一座三居室的豪宅

  

  

  位于澳大利亚的教堂在改造时保留了许多教堂的独有的特色,比如将教堂的彩色玻璃改造成一个特殊的彩色光源过滤器。

  

  

  这座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教堂被改造成一栋豪宅,从上个世纪开始政府官员和家人入住其中。

  

  这座路德教堂曾经是共济会分会的据点,后来在2005年被改造成豪宅。

  

  

  设计师使用滑动门打破了这座芝加哥教堂原有的空间。

  

  

  荷兰公司Zecc建筑师是建筑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将教会所在的教堂改造成了老年公寓。

  

  

  

  

  如此独特的教堂式住宅是不是令你打开眼界了呢!当古老的教堂失去了其特殊的用途,与其让它在时光中渐渐荒芜,能够加以设计改造成住宅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呢!

  

  artdesign_org_cn

  

  艺术与设计

  长按二维码可以扫描关注我们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艺术与设计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4/n481619006.shtml report 5106 点击上方“艺术与设计”可以订阅哦!本文转自公众号:新先聚品(xinxianjupin)已获其授权教堂素来以其宏大的拱形门和彩色玻璃而为人惊叹,但是当这一古老的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