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生巾哪种好?爱生活爱自己0添加很重要

时尚特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在现代化大都市,本以为自此可以享受到现代都市的繁华和便捷,但每日雾霾橙色预警让人顿感心寒。曾有人在朋友圈晒过一张站在62层高楼上的俯瞰图,灰蒙蒙的一片,就像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可见度为0。以及来自生活频道的报道,各种黑心作坊,各种添加剂,甚至让人怀疑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可以让人放心使用的?就连女性私护姨妈巾都有人造假,难怪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生率一年高过一年。那么卫生巾那种好呢,Yoyo要给大家安利一款源自液体材料的零添加always护舒宝液体卫生巾,以安慰女性朋友在面临选择时的不知所措。

  同为女人,Yoyo常被广大的女性同胞问起卫生巾哪种好?因为有太多的人因为使用不合适的卫生巾导致过敏,导致一些妇科病的发生,甚至威胁到自己的身心健康。比如我的好朋友sherry就曾因为使用了一款假冒的卫生巾,导致自己局部过敏,还曾一度高烧不退。经过技术的检测才知道原来是卫生巾里面添加了荧光增白剂以及香精等物,sherry本是敏感体制,一遇到这些额外添加物就容易过敏,导致其被疾病缠身。因此,对于女性高频率使用的姨妈巾而言,选择一款贴合自己,适合自己的卫生巾很重要。

  那么到底卫生巾哪种好呢?好的卫生巾必须要是零添加,特别是荧光增白剂,好的卫生巾在使用过程中必然是不易断裂并且不易变形,不易侧漏。那么今天安利的这款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拥有着超高人气:在亚马逊网站上拥有万人好评以及小红书海淘榜上名列第一。

  来自市场调查的数据分析,此款护舒宝幻彩极护液体卫生巾在制作过程中真正做到0添加,没有荧光增白剂,你所到的洁白就是巾身本身的净白颜色,该卫生巾不仅符合中国卫生巾产品的卫生标准,与此同时,它还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它经过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上市,三重保障之下,安全更放心。

  有人说:“我用过此款卫生巾,舒服贴合是真的,但是它是含有香味的,会不会能引起过敏呢”?众所周知,FDA对于食品药品等的相关标准是非常严格的,并且中华人民共和国入境货物检疫检查是非常严格的,护舒宝幻彩极护系列卫生巾产品所含有的清新花香都是经过全面的安全评估,通过严格的安全性检测,包括可能引起的过敏反应等。通过对护舒宝幻彩极护卫生巾所进行的一系列实验操作结果来看,护舒宝液体卫生巾0致敏因子,0刺激性,0荧光增白剂,三0打造安全健康更放心的私护产品。

  在这个到处充斥着雾霾,充斥着添加剂却又处处充满诱惑的大环境下,女性,要更加懂得爱自己爱生活,远离妇科致病因子,选择安全健康0添加的私护产品。若问卫生巾哪种好?强烈建议大家试试护舒宝液体卫生巾。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特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4/n481650074.shtml report 1895 生活在现代化大都市,本以为自此可以享受到现代都市的繁华和便捷,但每日雾霾橙色预警让人顿感心寒。曾有人在朋友圈晒过一张站在62层高楼上的俯瞰图,灰蒙蒙的一片,就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