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always护舒宝卫生巾 陪伴女生由青春走向成熟

时尚特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always卫生巾,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提起护舒宝,大家却耳熟能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always与护舒宝之间的关系吧。

  always卫生巾品牌故事:

  1983年Always诞生于美国,如今,每10位美国女性中有4位使用Always。1991年Always卫生巾进入中国市场,并命名为护舒宝,20年来,Always关心的不是今天又卖出了多少包,而是,Always有没有让你过的更好!女生们的健康与舒适,是Always最关心的事!

  如今的护舒宝卫生巾有很多种款式系列,比如液体卫生巾系列、云感棉系列、瞬洁系列、甜睡系列、纯肌系列。其中液体卫生巾是一款最新产品,真正的欧美原装进口,产品利用水和分子材料,聚合一体成型,就如记忆棉,经过数百次挤压也不会变形,呈现三维环状吸收,温柔贴合身体曲线,尾部3D贴合,吸收量大,表层干爽洁净,她能够给女生们带来非常舒适的体验。

  always卫生巾走进中国:

  always卫生巾走进中国后,也就是我们看到的护舒宝品牌,舒适、干爽是护舒宝的最显著特点,品牌进驻国内市场以来便备受追捧。

  时尚达人衣小姐表示,“在国外留学时,我特别喜欢用always卫生巾,柔软、舒适,吸收量大,还不会出现侧漏,不管上课还是出去玩,有always守护,我们什么都不怕。回国的时候还带回来一些,真担心回国后找不到合适的卫生巾品牌,后来知道,在国内也有always卫生巾,就是护舒宝,品质一如既往的好,真心感谢有它的陪伴。”

  always卫生巾研发理念:

  Always始终坚持让女生更自信,让青春不惆怅的理念,为不同种族的女生们打造舒适、透气、干爽、洁净的卫生巾产品。Always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信的女生最美,我们愿做美丽的守护,always的每一款卫生巾都代表着一个年龄阶段对卫生护理的需求,我们会不懈努力,不断创新,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如今的always研发的液体卫生巾已经实现了无感体验,接下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女生们。”

  美国血统,承载高新科技,Always品牌上市以来便备受青睐,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用真实的客户体验打动了无数女生,日前,品牌在世界各地很多地区都有销售,Always卫生巾陪伴女生们的生活点滴,由青春走向成熟,见证美丽人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特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4/n481668418.shtml report 1418 提起always卫生巾,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提起护舒宝,大家却耳熟能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always与护舒宝之间的关系吧。always卫生巾品牌故事: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