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化妆棉的小秘密,get到就是赚到!

Stylish2017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化妆棉是每个妹子必备的!

但~~

你知道化妆棉要怎么挑选吗?

你知道化妆棉有哪些好用处吗?

你知道化妆棉卸妆的正确步骤吗?

  恩,就算不太了解也没关系,今天小编将一一为你解惑~~

  化妆棉分类

  按材质分类

  脱脂棉:这种化妆棉较厚实、触感柔细,用来涂抹化妆水时需要的量比较多,有时有脱屑的现象,吸水力较弱

  无纺布:这种化妆棉则相对较薄,触感较粗,但由于吸水力强,所以化妆水的用量比较省。

  形态

  压边:压边化妆棉不容易掉絮,在使用过程中也不太容易出现水分渗出、浪费化妆水的情况。

  无压边:无压边化妆棉比较适合根据需求撕分开使用,在选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看它的延展性和是否容易掉絮。

  女生可根据自己的肌肤敏感程度以及用途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棉。

  化妆棉的用途

  卸妆

  使用卸妆水和眼唇卸妆液卸妆的时候就一定用化妆棉,这样才能卸得彻底。

  擦爽肤水

  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按照肌肤纹理和毛孔逆生长的方向轻柔的擦拭,可以起到二次清洁和软化角质的作用,能够帮助后续护肤更好吸收。

  卸指甲油

  用化妆棉沾适量卸甲水,用来卸指甲油,或者擦拭不小心划出指甲之外的指甲油,方便、干净又实用。

  湿敷

  补水舒缓的时候都会想到湿敷,湿敷的时候用厚的化妆棉或者可撕的化妆棉,可以当小面膜使用。

  化妆棉正确卸妆要注意

  化妆棉要浸湿足够多的卸妆水

  这样当我们用化妆棉擦拭的时候,才能最小程度地减少摩擦,减少对肌肤的拉扯。

  不要太省化妆棉

  卸妆时,要直到化妆棉上面没有彩妆才是卸干净,一般脸部卸妆要用3到4张卸妆棉

  重点部位要加强

  卸眼妆的时候需要将浸湿的化妆棉敷到眼睛上,停留30s左右再轻轻擦拭。

  关于化妆棉的挑选、使用途径、卸妆的正确方法,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内容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MyStyle

  专注分享时尚、美容资讯

  微信号:MyStyl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5/n481719607.shtml report 11490 化妆棉是每个妹子必备的!但~~你知道化妆棉要怎么挑选吗?你知道化妆棉有哪些好用处吗?你知道化妆棉卸妆的正确步骤吗?恩,就算不太了解也没关系,今天小编将一一为你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