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深夜卡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得初一那天放学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早点到家,于是拼命往校门跑,却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那时好害怕,正准备找个理由回教室时,你回头并且看到了我,我只能顺着人慢慢流往前走。可是你却不走,当我们平行时,我依稀感觉到你带着你的同学用手指着我。于是,你就这样跟了我一路。

  还记得有一次,那天一块坐车回家,坐在一起,我们俩的头都坐在前排的座位上,都看向窗外,我坐在窗边,一回头发现你也正看着我,就那么对视了几秒,我发现我的心扑通扑通的,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当我说:“我喜欢你,不管是怎样的情况,喜欢了就是喜欢了,谁都不能去控制,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其实你一点也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

  听到别人口中说出你名字时,心跳突然漏了半拍,想起你时会不自觉的傻笑。把你的微博,朋友圈,以及消失好久的空间全都翻遍了,想看看过去的你。见到你时话都不会说,有点语无伦次。

  很感谢每当我去烦你的时候,你都会回应我,换做是我的话,我应该都会觉得烦你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现在的我们从校服到婚纱,从昔日好友变成今日爱人。

  认识你真好。

  昨晚晚上快睡着的时候,你迷迷糊糊地抱着我的胳膊,我也迷迷糊糊地摸着你的头。迷迷糊糊地听见你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然后迷迷糊糊地你也轻轻地向我挪近一点。

  认识那么久,谢谢你在我失意的时候给我拥抱,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点灯,无微不至的温柔与原则性的强硬。最重要的是你认定我的那一刻是在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你也正要表白。

  此刻晚安。

  作者:卡片先森。我有孤独愿你有烈酒,微博情感认证账号@深夜卡片,微信订阅深夜卡片(ID:vvkapian)如果你来了,我就当你不会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6/n481762196.shtml report 1228 记得初一那天放学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早点到家,于是拼命往校门跑,却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那时好害怕,正准备找个理由回教室时,你回头并且看到了我,我只能顺着人慢慢流往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