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提升撩妹几率!春季实用性超高的3套男生搭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卫衣+圆领T恤(背心)

  卫衣+圆领T恤的这种穿法会比较偏向韩风,很多韩国明星喜欢这样穿。

  比如金宇彬就有这样搭配过。但是想要里面的T恤露出来,就要有一定的把控能力,不然容易显得杂乱。

  或者,外面的卫衣可以选择V领的,这样就会显出层次感。

  搭配Tips:内搭的T恤可以选择纯色、宽松的棉质T恤,颜色上可以选择万能搭配色-白色。领口和下边都稍微露出内搭T恤的小心思会让视觉上更有层次感。

  2、卫衣+衬衫

  卫衣+衬衫的搭配算是很经典的一种搭配,可休闲,可商务。

  搭配的稍微正式一点,穿上西装裤和皮鞋,妥妥的轻商务风格。如果想要休闲一点,可以搭配休闲裤和板鞋。

  搭配牛仔裤+马丁靴也是很好的一种搭配方式。

  这种搭配很随性,如果想要更舒适,搭配一双运动鞋也是可以的哦。

  搭配Tips:如果是商务场合或者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建议选择纯色的基本款衬衫,衬衣的领子放进卫衣里面,衬衣下摆扎进裤子里,不要露出。休闲场合那就随意啦,牛仔衬衫、印花衬衫都可以,下摆也可以随意露出,更有个性。

  3、卫衣+外套

  卫衣+外套其实里面还可以搭配T恤或者衬衣,加一件外套不仅更保暖,也更有层次感。

  外套的选择可以是皮衣,有种酷酷的感觉,也别是再搭配牛仔裤和马丁靴,机车硬汉潮男这些词绝对跑不了。

  搭配夹克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搭配方式。多层穿搭方式,将叠穿发挥到更高的层次。

  搭配Tips:卫衣+外套,不呆板不刻意,这种叠穿混搭Look让人很是喜欢,亲和力十足,帅气与随性迸发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蒙仕男士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60277.shtml report 4129 1、卫衣+圆领T恤(背心)卫衣+圆领T恤的这种穿法会比较偏向韩风,很多韩国明星喜欢这样穿。比如金宇彬就有这样搭配过。但是想要里面的T恤露出来,就要有一定的把控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