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诗风吟轻澈洁面仪 助你打造洁净好肌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悦诗风吟特推出轻澈洁面仪,助广大消费者们打造洁净又充满光泽的好肤质。

  该产品由环保硅胶材质制成,触感柔和又细腻,即使是娇弱的敏感型肌肤也能放心使用。因该种材质的特性,无需更换毛刷,并且即使不经过特别的清洗也能防止细菌繁殖,保持最佳的洁净状态。另外,每次只需充电两小时,便可使用一百多次。

  除此之外,它有着独特的外形设计,拥有细致触点。可根据脸型各个部位的需求将每寸肌肤的污垢都能彻底清除。它的三角设计,可轻松清洁鼻窝深处的毛孔,预防黑头的生成。林美爱 郑文兰涵/文 innisfree 悦诗风吟,bnt新闻DB/www.innisfree.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71323.shtml report 678 bnt新闻讯悦诗风吟特推出轻澈洁面仪,助广大消费者们打造洁净又充满光泽的好肤质。该产品由环保硅胶材质制成,触感柔和又细腻,即使是娇弱的敏感型肌肤也能放心使用。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