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99%的男生都穿不好西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西装是绅士的铠甲

会穿衣的女人已经帅到不行

而男人们却常常穿不好西装

天啦噜

对于不知如何打扮的男士来说

开春的当务之急就是

解决挑选和搭配西装这两大难题

So it is

  

  时尚进阶绅士宝典

第一阶:玩转灰色系

  

  黑、灰、蓝是套西的三个大基本色。大多数男士会选择保守深沉的色调,但深色套西容易给人过于庄严的闷热感。在时尚圈和影视圈,不少时髦男士穿着较为安全的灰色系。

  

  美国男演员Chirs Pine的灰色双排扣西装

  

  美国男演员Joseph Gordon-Levitt的复古造型西装

  

  资深超模David Gandy以黑色内搭配衬灰色套西

  较为深色的木炭灰成熟稳重感强,在视觉上看似厚重,所以内搭方面最好用浅色的配衬。

  更为常见的浅灰,可出席正式场合也可休闲穿搭,只需稍稍改变内搭或是鞋款、领带就能打造不同的造型。

  灰色西装还可以选择棕色、咖色、驼色并带有一点雕花及装饰的皮鞋来做搭配。

  

  

  单穿灰色搭配也很重要。木炭灰西装外套内搭浅蓝衬衫,下搭黑色西装裤及德比鞋或悠闲鞋,简单又不失型男经典风范。造型细致一点还可以加入手帕与领带做点缀。

  

  灰色的西装几乎是百搭不败款,但如果一身灰也可能让你被人忽略。选择一些亮色的领带、领结、帽子、手提包等,都会让整体造型出色许多。细节的呈现,着装才完美!

  

经典舒适时尚单品

?

单品推荐

经典休闲西装以经典舒适为基础,并结合当季流行元素进行设计。简单的搭配方案,便能成就高级时尚风格。

第二阶:玩转条纹元素

  想要突出时髦但不想过于严肃的话,推荐深灰色条纹西装,不会过于花俏也不会过于严肃,质地偏清爽亮色带细条纹的深灰色, 更能突显自己品味。

  

  鞋款的搭配方面,颜色最好与身上的单品形成呼应,这样会使得鞋子在造型中不会被孤立一个颜色,还能协调整体起到统一的作用。

  

一尘不染的纯真温暖

?

单品推荐

条纹元素用在各种颜色的对比,显得更简单优雅有亲和力。

  经典的藏青配白色细条纹最好穿。

  

  

  但是想要脱离过于严肃的气氛,你就要学习pitti uomo上的绅士们在搭配上下功夫了。

  

  

  如果想要雅痞一些可以选择下面这种条纹宽度。

法国简约感性浪漫

?

单品推荐

细条纹图案,羊毛材质,基本款休闲西装,较有弹性,时尚帅气。

第三阶:玩转浮夸图案

  花朵元素在几年前的时候火过一阵子,后来无论t台还是街头又大肆回归。对于绅士来说把花朵衬衫穿在西装里会有一种嬉皮士的feel,但一定要有深色西装把印花的浮夸压一压。

  

  

  局部印花或者刺绣的款式可以大胆尝试,既内敛又有特色。

  

  

  而夸张花朵图案的西装简直不要太鲜艳!一般人很难驾驭,大家以欣赏为主吧。

  

  

抽象和哲学的灵感

?

单品推荐

拼色条带休闲西装,三条拼色条带设计,显眼个性,正式又不失情趣。

  很多时候,男人并不缺好的身材,也不缺着装的基本常识,只是还需要更多一些的品味,这并不是一天炼成的。点击阅读原文加入W的行列,获取更多春季必败时尚单品和灵感,为你的“绅士风度”买单。

fashion.sohu.com true 尤为Wconcept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82895.shtml report 8305 都说西装是绅士的铠甲会穿衣的女人已经帅到不行而男人们却常常穿不好西装天啦噜对于不知如何打扮的男士来说开春的当务之急就是解决挑选和搭配西装这两大难题Soitis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