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没有对错,却始终有先来后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后回复晚安,送你一句真相

??

爱 我 就 按 住 我

这是鲸鱼的私人微信,长按可加我为好友

最!近!没!人!加!我!

发自拍都没人点赞 >_<

文/鲸鱼家的呱呱

图/Istvan Buzay

前几天素素来找我诉苦:“气死我了,那个女的太不要脸了,最近又来骚扰我老公了!”

我知道素素说的女生是谁。她是素素老公出去应酬时见过的小西。由于工作需要,双方都知道对方的联系方式,偶尔也有业务上的交集。

素素老公确实是个外形不错的男人,而且人也温柔体贴,很吸引女生。他和素素非常恩爱,与异性朋友或者异性同事相处时不会越界,也明确公开自己已经有老婆了,基本是个绯闻绝缘体。

但是有些人偏偏就是喜欢强行插入到别人的爱情,甚至婚姻中。

当初小西不断发短信约素素老公出去玩,甚至表明自己喜欢素素老公的时候,素素老公主动把记录给素素看,坦白了有关小西的一切情况。

素素怒不可遏,但是依然客气地给小西打电话说:“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你的真爱。”

没想到最近因为双方业务合作比较频繁,小西又对素素老公展开攻势,不断要求加素素老公的微信。

素素老公一次又一次很明确地拒绝了小西,但是小西却坚持:爱情不分先来后到,说不定以后和我相处久了你也会喜欢我的!

爱情有时候会突然降临,如果在那个特定的位置里,没有空缺来安放你的心,你的爱必定不能结果。小西的满腔热烈的爱意,只能换来素素老公的冷处理。

在三人行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注定是多余的。

  

不得不说素素是幸运的,因为她老公坚守了爱情的底线,没有让第三个人介入。

相似的故事也发生在了我的朋友悦悦身上,但是悦悦的老公阿择却背叛了他们两个人的爱情。

故事剧情非常俗套,无非就是阿择和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和小三看对眼了。

一开始,小三不知道阿择已经有老婆,后来经过别人的提醒,小三去质问阿择,阿择就解释说:我已经不爱她了,准备和她离婚了。你是我迟来的真爱,我更想和你在一起。

然而事实是,阿择并没有和悦悦离婚。他一边瞒着悦悦,一边和小三谈情说爱。直到后来,悦悦无意中看见阿择手机里和小三的情话,才惊觉阿择出轨了。

悦悦当下就和阿择摊牌,决定离婚。大家都惊讶于悦悦的决绝和果断,好奇悦悦为什么不尝试修复这段婚姻。

悦悦则说:任何话都不是出轨的借口。如果不爱了,可以坦诚地说出来,分手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解脱。但是出轨是无穷尽的,他既然能出轨于你,也能出轨于别人。

没想到悦悦一语成谶,阿择和小三在一起一年之后,又出轨了。

如果真的遇到了“迟来的真爱”,那为什么还要拖着原本的爱人呢?一段感情都无法处理好的人,怎么能够相信他能全心全意地爱第二个人。

而且,如果他足够爱你,怎么会让第三者插进来?对于这样一个不够爱你的人,你又何必舍不得呢。

  

一段爱情往往开始于一方的告白或追求,对于喜欢的人,当然可以主动去追求。但是在追求对方之前,请先确认对方是不是单身。

或许在有些人的意识中,爱情不分先后,真爱晚来一步。但是“真爱”不应该成为你介入别人感情或者出轨的正当理由。

感情的事,有时候无法谈论对错,但是以破坏别人感情为前提或目的的自私的爱,就是伤害别人的利刃。

  一段爱情中,从来都只有双人座,容不得第三者。

  

  分享到朋友圈

  就是对鲸鱼最大的赞赏

  偷偷告诉你

  鲸鱼弄了一个有奖征集活动哦~

  就是今天推送的第二条《天哪!原来你以前长这样!小时候vs长大后对比照,真的是一个人?!》

  听说美的人都会参加!

  今天文末依旧还是要安利下我们鲸鱼颜习会,那里有各种让你更好看的小心机,不定期放送福利,据说爱美的女孩和爱臭美的女孩都已经关注了。

  - 其他文章推荐 -

  关注鲸鱼颜习会后,回复【XX】关键词即可查看:

  【口红】百元以下口红推荐,便宜又好看!拯救吃土少女!

  【拍照】连网红都不知道的修图小心机,让你分分钟碾压朋友圈的妖艳贱货!

  【画眉】新手画眉小贴士|眉毛决定颜值?对!眉毛画对,颜值翻倍!

  【护理】这8款口碑超好的护手霜,好用到不想告诉你!

  【裙子】半身裙穿搭指南,让你秒秒钟变身街拍女神!

长 按 二 维 码 即 可 关 注

鲸 鱼 颜 习 会

我 们 一 起 变 美

?

fashion.sohu.com true 入江之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83652.shtml report 8710 关注后回复「晚安」,送你一句真相↑??爱我就按住我这是鲸鱼的私人微信,长按可加我为好友最!近!没!人!加!我!发自拍都没人点赞>_<文/鲸鱼家的呱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