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chael Kors 和 Coach 进入 Kate Spade 的第二轮竞拍

华丽志 SPA Kat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两大轻奢集团Michael Kors Holding IncCoach Inc都已进入美国轻奢品牌Kate SpadeCo的第二轮竞拍。

  各家公司对 Kate Spade 的兴趣表明,该品牌所拥有的年轻客户对其它零售商诱惑十足。当前,不少零售商都面临争夺用户的激烈战斗。知情人表示,Michael Kors 和 Coach 的竞争对手除彼此外,还有一家非美国公司。据悉,距正式结果出炉还有一个月的时间,Kate Spade 最终能否顺利出售尚未可知。

  2016财年,推行“关注时尚新潮,减少整体折扣”战略的 Kate Spade 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11%至13.8亿美元。目前,品牌的市值为 29亿美元(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Kate Spade 最新财报助力出售传闻:减少打折促销,令上季度净利润大涨 39.2%)。

  截止至目前,Kate Spade、Michael Kors 和 Coach 都不予置评。

  Michael Kors、Coach 等轻奢品牌都面临零售渠道扩张过快销售过于依赖奥特莱斯门店品牌独特性被稀释等问题,商场购物客流减少直接导致百货渠道的手袋销售下滑、美元走强也响影响了访美游客消费热情。

  通过收购 Kate Spade,Coach 或 Michael Kors 能通过更强的定价能力,吸引年轻客户在百货店进行消费。Coach 一直试图多元化产品品类,寻找手袋外的其它增长部门。2015年,集团以 5.74亿美元收购高端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同时退出多家百货公司的打折促销活动,试图重新赢回“高档品牌”的声望,上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利润增长。(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Coach 5.74亿美元收购高端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减少打折促销初显成效,Coach 上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 17.4%

  Michael Kors 则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中指出,正在“积极寻找”潜在收购对象,预计小型收购案不做考虑。为了扭转局势,Michael Kors 将业务范围拓展到了男装等其他领域,并对线上渠道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减少了通过百货店等利润率较低的渠道的销售。(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Michael Kors 上季度财报表现不甚理想,未来考虑通过并购促发展

  去年 12月,在激进投资人 – 纽约对冲基金 Caerus Investors 的施压下,美国轻奢品牌 Kate SpadeCo与投资银行合作,寻求出售。(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迫于激进投资人的压力,Kate Spade 品牌寻求出售

  作为 Kate Spade 的股东之一,Caerus Investors 去年 11月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因品牌的管理不善,导致利润率低于其它竞争对手,对其表现“越来越失望”。详见《华丽志》报道:股价两年下跌63%,品牌价值严重低估,对冲基金敦促Kate Spade寻求出售

  另外,投资人 Barry Rosenstein 的主动型对冲基金 Jana Partners LLC 也持有 Kate Spade 0.85% 的股权。

  (消息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Kate Spade 官网)

  (责任编辑:朱若愚)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87590.shtml report 3274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两大轻奢集团MichaelKorsHoldingInc和CoachInc都已进入美国轻奢品牌KateSpade&Co的第二轮竞拍。各家公司对K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