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ristian Louboutin 美妆业务越玩越嗨!继指甲油、口红、香水后,再推四款眼妆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著名设计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目前正在加速进军美妆品类,下月品牌将推出四款眼妆产品组成的美妆系列,包括:眼线液、睫毛膏、眉笔和眼线笔。

  该系列由 Batallure Beauty和 Christian Louboutin SA 创办的合资公司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推出。产品安排在3月23日开始销售,全球仅设 40个销售点。四款产品分别是:

  • Lash Amplifying Lacquer 睫毛膏(70美元)

  • Luminous Ink Eyeliner 眼线液(75美元)

  • Oeil Velours Velvet Eye Definer eyeliner pencils 眼线笔(40美元)

  • Brow Definer eyebrow pencils 眉笔(40美元)

  目前,该系列没有眼影产品,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总经理 Catherine Roggero 确认,品牌将在适当时间推出眼影。她介绍了关于推出该眼妆系列的初衷:眼睛是女人表达自我的窗口,眼妆正是强化这一表达的最佳方式。

  近年来,Christian Louboutin 一直在努力拓展美妆业务:

  本次推出的眼妆色彩除了基本的黑和棕色外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颜色:眼线液推出了红色,眼线笔推出了蓝绿色

  Catherine Roggero 介绍,新款睫毛膏在成分上有亮闪闪的效果(但并不是那种特别耀眼的颜色),包装材质不是大多数睫毛膏使用的黑色塑料,而是黄铜,几乎可以作为美工笔使用。

  眼妆系列的分销模式与唇膏相同,后者通过四类渠道销售约 50个 SKU产品(SKU:最小库存单位)。指甲油在全球约有 100个销售点,香水有 115个,其中包括 65家 Christian Louboutin 鞋履品牌门店和线上业务。

  总体来看,眼、唇部美妆产品是驱动品牌美妆业务的核心,指甲油50美元、睫毛膏70美元的定位也相当奢侈。Catherine Roggero 介绍,Christian Louboutin 彩妆不仅可以自用,更可以作为礼物赠送他人,睫毛膏的盒子与珠宝盒类似。

  (信息来源:美国网站 WWD)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Christian Louboutin 官网)

  (责任编辑:朱若愚)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87593.shtml report 3094 法国著名设计师鞋履品牌ChristianLouboutin目前正在加速进军美妆品类,下月品牌将推出四款眼妆产品组成的美妆系列,包括:眼线液、睫毛膏、眉笔和眼线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