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种草 | 七款虽然我们买不起但依旧爱到不行的包包

SwagShot 种草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alentino

  2017年要背什么包?当然越小越到位!

  仙儿家今年的小烟盒包是壹零心中的第一!包包上面可以放下一支口红,下面装一盒烟就足够啦~而且颜色也是苏到不行,一向偏暗黑风的我为了这只小包包也是想换一下穿衣风格了。

  

  包包打开就是一面镜子哦~这么美丽的补妆神奇真的是不爱不行...

  

  买不起怎么办??(神秘的微笑)壹零也买不起....但是不要担心,强大的某宝已经出了复刻版!当然虽然壹零不是说支持大家去买A货,壹零也是会挑一些有自己设计风格的原创店铺去购买的~~

  (这不是一条广告.....)

  

Louis vuitton

  一直关注SS的宝宝们应该还记得去年的一篇推文就专门写了LV的这一款手机壳啦~虽然不是包包,但她胜似包包啊!没错就是“她”。

  其实很多时候你并不是非要背包出门,只是觉得如果手里或者肩上不带点什么总觉得少了点啥,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这就和穿了没有口袋的衣服手不知道往哪里放同理??

  

  有了这款史上最贵手机壳你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呢~相信我,你手里拿着这个,别人跟人不会注意到你有没有背包包好嘛?!!

  

  总是丢手机的注意了,你丢了手机可能都没有丢了她心疼。不过谁真的捡到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

  

  当然,LV家也是出了很多款小包包哒~但壹零喜欢的款也就那么几个,可能是跟手机壳一对比其他的东西都好像没有那么闪耀了吧哈哈哈。

  

  

  

Dior

  讲真!Dior这次推出的包包也太可爱了吧!!可能是Dior迎来了首位女设计师的缘故吧。毕竟只有女人才最懂女人~

  新一季的包包精致又可爱,感觉就算是穿了一身鸿星尔克但你只要你一拿上这个包包都瞬间晋升时尚icon!(夸张的修辞,请勿模仿)

  

  

  新一季度的包包都用了今年超级流行的宽肩带设计,再加上雕刻了塔罗牌元素的箱型包包,这样的包包直男都会变弯吧?

  

  注意这些秀场照片的细节你可以发现,不光包包,就连这次Dior的首饰也是美到爆。完全可以中和任何一种特性。比如你是甜美风,那么带上新一季的手链或者choker会让你不那么娘,一点也不腻!多了一丝帅气!如果你是中性风、暗黑风,戴上这次的配饰会让你在原有的风格上多一丝韵味和小女人的感觉!总之一句话,简直太棒辣!!

  

Chloe

  Chloe的新包包叫Nile,其实就是把faye的大圆环和半圆形的包包结合了一下,但进化版的完全帅气啊。说实话原先的faye有点大,对于很怕自己变娘的壹零来说就是有点不太想hold。

  

  看到包包下面的坠子了嘛,神奇的是可以自己选择名字哦~具体的壹零也不是特别清楚,反正也买不起,但还是觉得好贴心好会圈粉圈钱哦。

  

要我说的话,壹零个人觉得mini版要比小号更好看。不过就算你看上了哪一款我也送不太起...在这里说一个实际点的愿望吧,希望刚开始不久的2017年swagshot的宝宝们都能发大财~比心

  

Fendi

  Fendi今年的少女包也是可爱到不行,像图1右边这款壹零还是很愿意去尝试的!尤其是la la land给我强行种草了无数连衣裙以后,更是开始幻想自己穿着柠檬黄连衣裙背着Fendi在月光下跳舞的样子了~

  

  不知道有没有对毛绒有偏执的包包,壹零身边就有一个??对于一切毛绒制的东西就是毫无抵抗力。如果她碰巧看到这篇推,可能已经开始考虑剁哪只手了吧。

  

  立体的花苞点缀在宽肩带上,不知道是自己老了还是怎么着...开始变得特别少女心,看到这种东西真的很想买!你们能体会那种感觉么??!都是女人,我相信还是有人会懂的...

  

  

Dolce & Gabbana

  在我的少女时代第一个记住的奢侈品牌不是lv Gucci而是D&G你们敢信么?因为他家的东西真的是...怎么形容呢...对,热情!他家的热情浪漫风一直没有变过,特别好认!

  这次倒是融入了一些有趣的乐器元素,大玩儿起了MOSCHINO风,而且竟然毫无违和感。

  

  钢琴、收音机、尤克里里、小鼓,这难道不够MOSCHINO嘛?!来猜猜看壹零最喜欢哪款,猜对也没有奖励。

  

Gucci

  Gucci今年也是不负众望,再一次挑起了爆款王的名头。东方元素玩儿起来也是6到不行。丝绸刺绣还有龙~

  

  有趣的地方是这次给包包加了一根长长的细链条背带,还有丝绸的手提带。但整体感觉没什么突破,所以没有太多惊喜到我的地方。作为Gucci粉来说,可能是期望会更高吧。

  

Moschino

  说到会玩儿,MOSCHINO才是最有话语权的。2017年同样还是不走寻常路,之前壹零也给大家种草过的胶囊和药丸系列,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我们的三观,看多了竟然发现好可爱!

  

  我没有统计,但是我突然发现我这一整篇文章说“可爱”的次数会不会太多了??感觉自己变了...

  

Celine

  最后是我们性冷淡界的扛把子。质感满分!感觉像酷酷的女生或者干练型的中性风拿起来最适合!甜美妹子请自动忽略,穿不好拿这个包感觉像偷偷拿了妈妈的包。原谅我竟说大实话

  

  像这种子母包的形式也算是做出新意啦~撒花~~

  

fashion.sohu.com true SwagShot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7/n481889177.shtml report 7151 valentino2017年要背什么包?当然越小越到位!仙儿家今年的小烟盒包是壹零心中的第一!包包上面可以放下一支口红,下面装一盒烟就足够啦~而且颜色也是苏到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