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russardi 推出2017全新春夏系列 LOVY 包袋

奢侈网 春夏 包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russardi2016年推出的LOVY系列包袋一经面市就成为了新的经典包款,2017年Trussardi再次推出同系列新品,让喜爱这个系列的你们多了更多的选择。

  LOVY 故事

  Trussardi 于2016 年 6 月推出的 LOVY 包袋迅速大放异彩,成为品牌全新标志性手袋。LOVY 包袋由历史悠久的家族时尚品牌工作室设计,散发与生俱来的现代优雅气质。LOVY 采用意大利制革工艺精雕细琢,重新诠释奢华概念,品质、风格触手可及。主打包袋已成为品牌的现代标志,展现 Trussardi 不拘一格、别具深意的设计内涵。从精致百搭的造型、与众不同的配件到独树一帜的广告宣传,如今 LOVY 已深入 Trussardi 的品牌精髓。

  全新 Crespo 皮革 LOVY 包袋:至臻至美

  线条流畅,挺阔有型,纹理鲜明,做工精致:2017 年春夏系列 LOVY 包袋,有两种尺寸可选——中号和迷你,采用 Trussardi 经典的 Crespo 皮革材质,这种材质是品牌历史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Crespo 皮革采用织物和皮革打造纹理效果,具有光泽的平滑表面,经久耐用。

  Trussardi 春夏系列LOVY包袋大片幕后花絮

  系列新品 Crespo 皮革 LOVY 包袋完全采用意大利上等皮革打造而成,有酒红色、红色、黑色、蓝色和驼色可选。红色、洋红色、黑色、复古金色或银色金属猎犬灵缇标识,将俏皮元素融入经典的 Crespo 皮革,为整体造型增添了独特的现代风情。

  广告大片

  俏皮迷人、欢乐多彩的包袋与 Michelle Hunziker 是 LOVY 新广告大片的主人公。本次广告在 ART+VIBES 拍摄,由独具匠心的 Fabio Leidi 掌镜,Valentina B. 负责指导,音乐录影带和平面广告大胆再现了贝加莫 Trussardi 庄园的壮丽景观。16 世纪庄园充满经典情怀的优雅环境与 Michelle Hunziker 和 LOVY 包袋的清新风格形成鲜明对比。作为 LOVY 首支广告大片的明星,Michelle Hunziker 再次回归,通过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美丽和活泼个性,将 LOVY 包袋的精神内涵娓娓道来。广告大片为一系列日常生活场景注入了现代流行元素;Michelle Hunziker 凸显了女性的百变魅力,每款造型均搭配不同的 LOVY 包袋。这支广告大片展示了意大利时尚品牌的创意态度。短片的配乐由 Trussardi 的创意总监 Gaia Trussardi 亲自创作并演唱。她用轻快悠扬的歌声演绎了天马行空的曲目“Elegantly Pop”,搭配 Michelle Hunziker 的销魂靓影与 Trussardi 庄园的瑰丽景致,让整部短片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Trussardi 推出2017全新春夏系列 LOVY 包袋

  

  Trussardi 推出2017全新春夏系列 LOVY 包袋

奢侈网SCHRB.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敬请关注奢侈网SCHRB.COM微信二维码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奢侈网

奢侈网SCHRB.COM|中国东北奢侈品第1

中国东北地区最权威奢侈品传播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奢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897086.shtml report 3147 Trussardi2016年推出的LOVY系列包袋一经面市就成为了新的经典包款,2017年Trussardi再次推出同系列新品,让喜爱这个系列的你们多了更多的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