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姑娘们就爱握着手拿包的你,这样握手拿包让你帅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etter周边上班的男生,要不就是双肩包,单肩包,斜挎包,偶尔在街上看到气质好的男生,但是手里握着一个手拿包,也会觉得gay气满满。不然就是大肚便便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暴发户气质浓重的手拿包。

  

  包不对人人不配包这才是最尴尬的事情,要想成为一枚真正的气质男子,那么除了在衣服的搭配上,如果你能拿好一个手拿包,那你绝对是站在了型男的顶端

  

  手拿包对于男生来说其实是一件实用性很强的时尚单品。如果需要一个能够放得下你的手提电脑的手拿包,那么公文包对于你来说是不二之选。公文包的挑选之策就是简洁不花哨,外观干净。如果是搭配正式的西装,那么最好选择真皮公文包,外表不会有什么多余的口袋,看起来既正式又上档次。

  

  

  而如果是比较休闲的穿着,可以搭配一个帆布公文包,结实耐用,容量也比较大,可以装的东西也比较多,而灰色比较百搭。

  

  对于只是装手机等小物件来说,一款造型别致的手拿包就会比较合适。这个时候,怎么拿手包就成了关键。

  

  手掌托包

  用得最多也最时髦的,就是手掌自然的托住包袋。小一点和大一点的手拿包都适用这样的拿法。如果是一身西装再配上一件风衣外套,不用说,你的气场一定是方圆3米以内最强的。

  

  

  臂弯抱式

  有的男生觉得托住手包会比较累,喜欢将手拿包用臂弯夹住,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这一类型的拿法适合比较扁的手拿包。中等或稍大一点的手拿包会比较合适。但是如果夹得太紧,则会充满这个人怀揣了金条出街的既视感。

  

  

  虎口拿包

  这种拿法适用于比较小一些的手拿包或者是信封类的扁形包包。有包带的抓住包带会显得比较好看,并且包里不要装太多的物品,鼓起来就不好看了,这样拿包会显得人非常的精明干练。

  

  

  

  手拿包的选择种类也是越来越多,记住最重要的一点,简洁为主,特别是在你自己的把握不是很大的时候,选择皮革的手拿包不要贪便宜,皮革要有质感。

  

  

  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不想自己看起来gay里gay气,那一定要记住,拿包的时候,管好自己的兰花指就好了。

  

  你的鼓励是支持我们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推荐阅读:

  要回家过年了,你得给自己选一件时髦得体的大衣

  男士的这些基本款你一定要用心选好

  你必须要认识的男士5种体型特征以及他的穿衣要点(不看后悔)

  每个男士都必须了解的西装风格、特点与穿法你知道多少?

  男士7种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掌握这些服装配色技巧你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别怪自己腿短,这6种显高技巧你都知道吗?

  在不同年龄段该如何选择服装?

  男士应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服装搭配

  分享】是一种美德,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让您的朋友也受益!欢迎关注“男士穿衣搭配大全

  分享智慧给朋友,在朋友心中你就是有智慧的人!成就了别人,也将成就自己!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穿衣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08739.shtml report 5625 better周边上班的男生,要不就是双肩包,单肩包,斜挎包,偶尔在街上看到气质好的男生,但是手里握着一个手拿包,也会觉得gay气满满。不然就是大肚便便的男人手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