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好是男士专属败家app,怎么myGQ上还有女性买家?

GQ中国 睡衣 男士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事情是这样的,myGQ 上线第一天,我们集团的创意总监悄无声息地走过来,咳了一声,问我们还有 S 号的睡衣吗,要给老婆带一件。于是潮水的方向就开始转变了。

  myGQ 上线不到一周,以往的吃瓜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把 GQ x BingXu 系列买的七零八落。看到如此局面,我们喜笑颜开的同时苦恼便接踵而至,因为合作款限量,上线后立刻断码,没有让大家买个痛快真是愧疚难当。

  我们改版 App 为 myGQ 的初衷,就是让大家在 GQ 审美体系下,获取如何穿对、穿好的讯息后,直接能买到我们推荐的产品,让那些对衣装有进取心的男士们看得心满意足,收获知识,拔掉心草。我们第一期线上 pop-up store 推出的 GQ 与 BingXu 限定系列产品,有睡衣,有板鞋,有 lofter,极尽所能的在男式基础款上寻找到更多的可能性,花更多的小心思。这也是 GQ 一直强调的生活调性,穿上这个系列的那一瞬间,你应该就能体悟到 GQ 所一直倡导的审美理念和生活方式。

  

GQ 与 BingXu 限定系列产品

  当 myGQ 正式上线后,我们便开始盘算着想象着,到底是什么样的男生会买走这些对我们而言具有格外特殊意义的合作限量款单品。不过现实生活中的事情总会用出乎意料的方式发展——我们集团的创意总监悄无声息地走过来,咳了下,问我们还有 S 号的睡衣吗,要给老婆带一件。自然我们是大公无私地以全价(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绝对禁止延期和白条)成交的,虽然他面子很大,虽然他替老婆办事,但刚开张的小店总不好上来就要内部领导特价。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而是在这之后,潮水的方向似乎就开始转变了。我们满心期待的那些男士消费者们出现了,毕竟我们喊着要从男士们的口袋里掏钱,但那些一直站在败家第一线的女士们,也一并的,喊着出现了,震天响的那种——比如一边买走了睡衣 lofter,一边帮我们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说这东西好啊,你们应该立刻去做限量女款,再不济就宣传男女同款、男女情侣款,我们女生的钱多好掏,快来掏。这种秉承着第一国际,不分你我他精神的女同胞并不在少数。

  (就是下面这些单品打动了女性友人,毫不犹豫地把手伸向了包。)

  

Bing Xu Luxury Safari 麻织刺绣板鞋 | 价格 2790元

Bing Xu Luxury Safari 麻织刺绣比利时乐福鞋 | 价格 2790元

  

Bing Xu 棕榈树刺绣睡衣 | 价格 1490元

  

Bing Xu 斑马刺绣睡衣 | 价格 1490元

如果看官突然起意,想要摆脱吃瓜群众标签做一名合格剁手党,那么,购买链接在这里

https://kdt.im/Njd7Dr

  于是我们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觉得上一次的 myGQ 宣言还不够全面,我们错误的没有把女性友人纳入到 myGQ 的大家庭中来,现在,女性朋友们,和有觉悟的(会把这篇文章给身旁女性朋友看的)男性朋友们,myGQ 应该被理解成具备了如下附加功用的 App:

  附加功用 ?

  让那些对男士品味、生活品质、幽默趣味感同身受或大感兴趣的女性友人,在 myGQ 看到最优质的文章,充实你们的生活。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跟随线上购物链接或者线上 pop-up store 中一试身手,购买到品质超凡的穿在女性友人身上立刻英气勃发的单品。

  附加功用 ?

  让那些有志于把自己身边男性友人改造成 GQ 审美范畴下的风流倜傥型格潇洒的女性友人,能够以 myGQ 为纲领,为宝剑,统领、号召甚至威逼那些衣装容貌不求上进的男性友人走上正路,并让他们自觉或者不自觉的掏腰包,买买买。

  附加功能 ?

  让那些额外注重夫妻生活和谐,闺蜜生活同步,友人生活一致化的女性友人,能够在 myGQ 寻找到更多男女同款,以便和男友人出双入对,用同款昭告天下——他有人了。

  最后,我们也昭告天下,myGQ,在把女性友人(主要是第一国际的)纳入到观众范畴后,自我感觉良好。既然感觉良好,便提前透露下,我们马上推出的下一个合作限定系列,更是一针一线的讲究,一件衣服不该只顾当下,也应尽可能长远。敬请期待。

  想加入 myGQ 大家庭?到 APP Store 和各大 Android 应用商店搜索“myGQ”,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或更新你的专属神器。

  看到这篇微信文章的你,还可以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按钮一键直达 myGQ 线上 pop-up store 下单购买 GQ x Bing Xu 限定合作系列产品。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快人一步了。

━━━━━

编辑:Dan Cui 撰文:Dede

━━━━━

fashion.sohu.com true GQ中国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12090.shtml report 3403 事情是这样的,myGQ上线第一天,我们集团的创意总监悄无声息地走过来,咳了一声,问我们还有S号的睡衣吗,要给老婆带一件。于是潮水的方向就开始转变了。myGQ上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