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创意厨具让你想在厨房待一整天也不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房间,从家具的摆设到精心挑选的每一件装饰,都能体现房主对生活的品味与热爱。而一个厨房,一系列赏心悦目的厨具更能「让料理变成有趣又享受的过程

  如果说在厨房中会用到的厨具,可能会先想到木头的切菜板,传统且沉重的质地,有时候令人想到还要做饭就头疼。如果厨具都能变得轻便又有趣,每天都想飞奔回家开始一段料理奇缘。

  而有设计感的现代厨具,不仅赏心悦目,放在厨房里整洁又有格调,还能给生活增添小乐趣,第一个想到的是英国创意厨具 Joseph Joseph

  双胞胎 Joseph 兄弟在 2002 年创立品牌以后,在英国就广受欢迎。

  外表看上去就十分讨喜,现代的设计感,缤纷的色彩与趣味巧思,「把厨房变成快乐的料理实验室」,令很多人都觉得这些小工具「好看又好用」,厨房马上就来了一番厨具大换血的革命。

  Joseph Joseph 当家产品之一就是这个色彩斑斓的彩虹量勺量杯九件套 - Nest 9 Plus

  一共九个不同大小的量勺与料理碗,根据料理食物的不同随心选用,尤其是做烘焙的时候,用颜色和大小区分不同的食材,看着方便使用起来也赏心悦目。

  其中天蓝色的料理碗是面粉筛哦

  以冷色调为主的量勺九件套,如果你也不好热闹,也可以走起简洁风

  彩虹色和性冷淡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一个可以折叠的切菜板到底有多惊艳?

  切完菜就把食材留在案板上吧

  ▼一个回身,轻轻一折把案板上的食物直接倒入锅中,省去了用各种方式二次搬用的时间,省时省力

  获得过 Design Plus 设计大奖的切菜板,折叠处可以来回使用 3 万多次菜板材质是 PP 塑料,耐用又安全

  方便的折叠菜板有三个尺寸,大号、小号与迷你款,可以根据不同的厨房需求来选。

  ▼大号菜板尺寸:48 x 27 x 1.5cm,灰色、蓝色和白色 3 个颜色可以选择

  ▼小号菜板尺寸:38 x 21 x 1.5cm,灰色、蓝色和白色 3 个颜色可以选择

  ▼迷你尺寸菜板:38 x 21 x 1.5cm,灰色和蓝色 2 个颜色可以选择

  在做料理准备的时候,总觉得一块切菜板不够用,Joseph Joseph 高颜值四块组合切菜板绝对是令人爱上做饭,尤其是送给妈妈和婆婆的贴心礼物

  肉类、蔬菜、水果等,四个不同颜色的切菜板可以把不同食材分开准备,健康又卫生,也很方便呢。

  ▼像是书本一样,立在厨房高颜值又稳当,尺寸:33 x 8.3 x 24cm

  ▼加大号案板使用起来更加豪爽。尺寸:37.5 x 8 x 28cm

  精致生活,洗手液也不能放过。

  ▼手心向上,用手背按压泵,洗手液就会从上边出来,减少洗手液滴在台面上造成的不整洁

  ▼洗手液罐有绿色和灰色两种色彩可以选择

  厨房的洗手台总会成为最头痛的地方,洗干净的盘子落下的水渍总会很难清理,然而,有了这个沥水架子,洗干净的盘子也可以放置整齐。

  ▼可以根据空间的需要,可以随意移动组合架子

  ▼架子的巧妙设计,令多余的积水轻松流向水槽

  ▼根据厨房的色彩选择相配的灰色或绿色沥水架哦

  就算是料理菜鸟级别,也能用这些小工具做出一顿美味大餐。巧妙组合自己的小厨具,令料理也变成一件开心幸福的事。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14851.shtml report 7131 一个房间,从家具的摆设到精心挑选的每一件装饰,都能体现房主对生活的品味与热爱。而一个厨房,一系列赏心悦目的厨具更能「让料理变成有趣又享受的过程」。如果说在厨房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