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届奥斯卡哪家腕表当赞助?明星们都戴什么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届奥斯卡信息量有点大哦,众目睽睽之下摆了个大乌龙。看完这个新闻,勤奋好学的表态君继续扒了一下这届奥斯卡跟手表有关的事情,忍不住要跟大家开八!

  劳力士自己做了一个合辑!

  《Celebrating Cinema》

  2月初,劳力士就宣布将赞助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今天的颁奖礼上,播放了名为《Celebrating Cinema》劳力士电影剪辑,时长一分钟,囊括经典电影里的劳力士镜头

  里面出现的演员包括Paul Newman(保罗·纽曼)、Harrison Ford(哈里森·福特)、Dennis Hopper(丹尼斯·霍珀)、Jim Carrey(金·凯瑞)、Marlon Brando(马龙·白兰度),以及还有刚刚去世的Bill Paxton(比尔·帕克斯顿)等。

  劳力士官方表示,希望借主办奥斯卡金像奖,表扬那些擅于说故事艺术的电影界杰出之士,为电影制作带来非凡启迪。

  也有报道说,这并不是劳力士第一次联手奥斯卡,事实上去年劳力士就是奥斯卡后台的官方赞助商,只是今年它继续扩大赞助,因此才引得更大关注。

  虽然奥斯卡官方并未宣布劳力士今年的赞助金额,但按照去年奥斯卡的广告每秒最高6万美元的价格,相信劳力士今年的赞助数额必定不小。

  那么现场有哪些明星戴着劳力士呢?目前我们先扒到了穿着一身白色燕尾服的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腕上戴着一款黑色表圈的古董迪通拿。如果你有更多发现,欢迎和我们分享。

  拿奖拿到手软:

  《La La Land(爱乐之城)》

  人气最火的莫过于获得14项提名的《La La Land》,最后获6项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最佳艺术指导以及最佳女主角奖。

  获得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戴的是由积家赞助的Master Grande Ultra Thin大型超薄日历大师

  在威尼斯已经封后的“石头姐”(Emma Stone)再次砍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名副其实“双料影后”了。本身是位资深宅女(听说不拍戏的话,擅长的是写PPT和代码……),表态君暂时没扒到她戴/代言什么表,欢迎粉丝和我们八一八。

  而男主“高司令”(Ryan Gosling)在这部电影里戴的是一块复古欧米茄。

  有外国网友深度分析后,表示这是块50年代的欧米茄海马。

  (这种深扒的事情,我们的表态作者@朱小轴 也是小能手,扒过《007》系列电影,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高司令的气质真的很适合复古搭配,在2011年的电影《Driver(亡命驾驶)》里,戴的一块印着百达翡丽Logo的小三针

  但这其实是块“假表”,从未官方出售过。当时的道具员Will Blount表示,主角有大量动作戏,甚至流血,他为电影准备了5、6块“百达翡丽”副本,拍完这戏,高司令自己留了一块作纪念。

  最佳影片摆乌龙,但我只看最佳男配戴的表:

  《月光男孩》男配事业人生两得意

  凭借《月光男孩》获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他也是第一位赢得奥斯卡的穆斯林演员),现场戴了块IWC万国达文西Laureus限量版计时腕表。而且刚刚在四天前喜得千金,“升级”做奶爸哦!

  自己也很会穿的颁奖嘉宾:

  戴了块Drive de Cartier

  爱尔兰演员Jamie Dornan(詹米·多兰)作为最佳艺术指导的颁奖嘉宾,自身的搭配也不错,佩戴的是卡地亚男表红金款Drive de Cartier

  (嗯,其实人家就是《五十度灰》+《黑》的男主)

  美队来镇楼:

  美国队长戴万宝龙

  “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埃文斯)佩戴了万宝龙Star Classique自动腕表

  戴着豪表“打酱油”:

  虽然没拿奖,但戴了块170万澳元豪表

  演员Aldis Hodge(阿尔迪斯·霍吉)可能是最令人咋舌的一个了,他戴了一块高达170万澳元!!!高珀富斯30°倾斜双重陀飞轮腕表

  (表态君记得这是去年高珀富斯的新款呢!)

  设计师出身的Aldis可是有点牛,他的手表收藏还有积家、尊达、雅克德罗、汉米尔顿等,还拥有自己的设计品牌,感觉“演员”只是他的副业啊……

  拿下终身成就奖:

  成龙大哥戴什么表?

  成龙大哥也在现场,戴的是自己和RICHARD MILLE合作的一块RICHARD MILLE RM JC Tourbillon。

  * 本文内容版权归表态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fashion.sohu.com true ctime表态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19414.shtml report 6353 这届奥斯卡信息量有点大哦,众目睽睽之下摆了个大乌龙。看完这个新闻,勤奋好学的表态君继续扒了一下这届奥斯卡跟手表有关的事情,忍不住要跟大家开八!劳力士自己做了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