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画眼线总是晕?6个技巧帮你轻松解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线是提亮眼神、放大双眼的神器,

然而,迷人的眼线又往往是晕妆的“罪魁祸首”

一不小心就容易让妹子们变成“熊猫眼”啦!

所以今天琪琪就给大家介绍

眼线防晕染终极大法

帮大家摆脱一画眼线就变熊猫眼的迷之尴尬

美美哒hold住流行妆!

  眼线变晕的原因

  1、最主要是因为皮脂和油脂

  眼线变晕的重要原因是自身的皮脂、汗液以及眼泪。汗液容易滞留在睫毛上,眼泪容易滞留在眼角,这些都容易弄花眼线。除此之外我们自身的皮脂、油脂会溶解掉眼线的成分,也是造成晕妆的重要原因哦!

  2、画了不适宜自己眼型的眼线

  我们的眼睛基本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这几种呢,要是画出不适合自己眼睛的眼线,不仅会晕妆,反而会让眼睛显得更小哦!

  琪琪支招

  1、妆前吸油

  为啥眼线会晕?因为皮肤上有油脂呀!琪琪跟你解释下,油脂溶化彩妆眼妆就会脱落、褪色、晕染开来。所以上妆之前,用吸油纸把多余的油分吸干净了,清爽爽来上妆。

  2、妆前做好保湿工作

  很多妹纸爱出油其实是因为深层缺水造成哒!所以妆前敷个补水的面膜,抹点眼部精华都是延长眼妆寿命的好办法呢。

  3、保持眼部干燥

  如果因为流泪、眼部湿润,眼妆一边画一边晕的话,也是没谁了!首先,可以用棉签将睫毛根部的水分吸收干净,画内眼线的时候确保内眼睑干燥哒。其次,眼线画好之后不能马上眨眼睛,有些眼线产品需要几秒才能完全干透,如果乱眨眼很有可能沾到眼皮上哦!最后,如果化妆时容易流眼泪,手边备好纸巾和棉签,随时将泪吸干,防止眼线过于湿润影响持久度啦。

  4、巧用蜜粉定妆

  蜜粉定妆分两步:第一步,眼部打底涂完之后,就可以先上一层蜜粉;第二步,等到眼妆完毕,用散粉再上一次。定妆的时候带一下眼周,喜欢画下眼妆的不要忘了下眼皮哦!

  5、巧用眼影

  画完眼线之后,稍稍晾干一下,可以叠加一层同色系的眼影,起到一个眼线定妆的作用,这样不仅可以让眼线更持久不脱妆,同时还可以让眼线看起来更加的柔和、自然哒。

  6、你需要好的产品!

  其实最好的方法还是使用防晕染的眼线笔,省事又方便。当然如果将防水的眼线产品与防脱妆的小技巧结合使用,效果就会更好,持久力也会更佳哦!

6种防止眼线晕染的方法

琪琪就介绍完啦!

大家记得在画眼线之前做这样的步骤

就很容易画好眼线的啦!

想更轻松学会画眼线吗?

琪琪推荐你用灰姑娘里的眼线笔哦!

姐妹们还有什么想聊的可以给琪琪留言

我会及时回复大家的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づ ̄ 3 ̄)づ

fashion.sohu.com true Alice美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2208.shtml report 5434 眼线是提亮眼神、放大双眼的神器,然而,迷人的眼线又往往是晕妆的“罪魁祸首”一不小心就容易让妹子们变成“熊猫眼”啦!所以今天琪琪就给大家介绍眼线防晕染终极大法帮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