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时尚干货|这世界太“看脸”,你该怎么办?

HM中国 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香港H&M beauty系列上市,

打造清新光泽肌就这么简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迎接新季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除了换上新衣,你的脸也要光彩照人!4个步骤,7种产品,让你全面焕发光彩。

Step 1:护肤

  

  水分能使肌肤更加柔软光滑,更适合打底妆。想让肌肤更加润泽,就花点时间敷一张保湿面膜吧。

Step 2:底妆

  

  像模特一样“从内发光”的秘密就在于真正实现了光泽的分层。用一只高光提亮液加入润肤霜或粉底内,以获得更微妙的光泽,上完粉底之后,就让定妆粉来发挥作用吧!

Step 3:修容

  

  要使面容确实显得“清新”,而不会让人尖叫着说“高光打多了”,你只需要一只高光棒来实现。

Step 4:眼唇

  

  眼妆部分用一只睫毛夹来锦上添花,而唇妆,使用柔和的唇彩,特别是中性色,更能凸显皮肤的清新光泽。

如果你想让你的妆容更多变化,

H&M已经为了准备好啦!

H&M Beauty系列已于香港尖沙咀广东道店上架!

50种唇色、80种眼部及超过180种指甲颜色任你选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H&M Beauty系列单品▲

  毕竟春天来了,妆容也要更缤纷,这才叫光彩照人!H&M Beauty于铜锣湾Fashion Walk 及旺角家乐坊 H&M 旗舰店同时有售。

  2

Party上穿对衣服才能吸睛满分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Party上是想要有点帅气还是清新运动,或是打造成熟气质风?赶紧戳图了解这些价格亲民的派对装备,Party上你就是焦点!

  3

  一看就会的极简风美甲教程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流畅的白色线条可谓是打造美甲极简风格的终极表现形式,让你的指甲也成为你个性魅力散发的地方吧!我们为你提供了3种方式,就要让你“爱不释手”!

  4

  法国建筑师Romain Costa的时尚态度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这竟然是一个拥有300双鞋子的建筑师!他对待时装也和对待建筑一样用心。你想不想知道他的标志性风格和他的日常搭配?一起来了解了解这个巴黎绅士吧!

  5

  印花T恤很简单,搭配不简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是不是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该有那么几件印花T恤?这个经典时尚单品要怎么穿出自己的味道?出入各种各样的场合呢?戳图了解印花T恤的搭配秘诀吧!

  6

  你是否也为配饰而着迷?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配饰不愧为时尚界的宠儿,它总能成为你全身搭配的点睛之笔。无论是复杂还是简单的样式,这些闪光的金属配饰永远令人着迷。赶紧来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7

  这些春季最热捧的发型,你要不要尝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换季也要换发型!想要绝对潮范儿?MOMU发型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但是如果你舍不得剪,也有更多时尚造型等你选择,赶紧来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详情?即刻点击??阅读原文??,在线阅读H&M Magazine汲取时尚干货吧!

fashion.sohu.com true HM中国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6273.shtml report 6236 1香港H&Mbeauty系列上市,打造清新光泽肌就这么简单!(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迎接新季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除了换上新衣,你的脸也要光彩照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