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虎丘婚纱城问鼎“年度最受欢迎婚纱礼服采购Mal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25日,由《时尚新娘》与百合网共同主办的百合?时尚新娘致爱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震撼启幕,吸引众多婚尚行业精英及各界名人纷至沓来。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携领虎丘婚纱城旗下入驻品牌丹妮斯、绝设受邀共赴盛典,为《时尚新娘》庆生。

?

耀

  苏州虎丘婚纱城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婚尚采购综合体,它对婚尚行业的高度敬业态度及贡献,受到全行业人士的关注与认可。婚纱、礼服、旗袍、秀禾、男装、儿童礼服、配饰、婚庆用品、婚庆策划、婚纱摄影等数万种产品齐聚的30万方虎丘婚纱城,是真正的省钱、省时、省心的一站式大型采购Mall

时尚新娘致爱盛典现场

  在时尚新娘9周年庆典——百合?时尚新娘致爱盛典颁奖现场,虎丘婚纱城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婚纱礼服采购Mall”奖,奖项由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颁发,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先生上台领奖,并表示:

  虎丘婚纱城坚持打破固有模式,扶持原创品牌,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全力培养专业人才。今后虎丘婚纱城将继续引领婚尚新潮流,协力共创婚尚辉煌,为全面促进婚尚行业的整体规范化、优质化、国际化发展而不懈努力。目前虎丘婚纱城已吸引20多万对新人到场选购婚尚用品,未来将继续敞开怀抱。希望能与各行业精英大咖们进行积极合作,开展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活动,为行业做贡献。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为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颁发奖项

  明星牵手助阵虎丘婚纱城,中国内地女演员甘婷婷女士携手虎丘婚纱城旗下入驻品牌丹妮斯总经理黄步艳女士齐走红毯、虎丘婚纱城旗下入驻品牌绝设董事长许传海先生相继亮相,绽放靓丽风采。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压轴亮相红毯现场,引众人瞩目。

  中国内地女演员甘婷婷牵手虎丘婚纱城旗下入驻品牌丹妮斯DENNIS总经理黄步艳齐走红毯

虎丘婚纱城旗下入驻品牌绝设JUSERE董事长许传海

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伟春压轴亮相红毯

  致爱盛典汇聚25位权威星光评审、近500位婚尚名师企业家、国内外顶尖婚尚品牌代表、精英名流、时尚界潮流人物、影视界名人明星、艺术领域前沿大师、产业投资人、80+全国性媒体,共同探讨时下婚尚潮流,共享盛典璀璨之夜。全明星豪华阵容闪耀荟萃,共同见证苏州虎丘婚纱城在众星云集的致爱盛典中光荣绽放,得以殊荣。

  苏州虎丘婚纱城带领旗下入驻品牌丹妮斯、绝设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以别样风情诠释婚纱礼服,全新解读婚尚行业潮流风向,惊艳各大媒体及业内知名人士。虎丘婚纱城将这两大优秀国内原创设计品牌推上了面向世界的时尚舞台,在帮助品牌提升知名度的同时,迅速打开国际市场,引发国内外专业领域的空前反响。

丹妮斯DENNIS中国国际时装周新品发布

绝设JUSERE中国国际时装周新品发布

  20172月,苏州虎丘婚纱城携手行为艺术家胡社光,踏上时尚圈全球瞩目的巅峰秀场——纽约时装周。大秀以- 为主题,是胡社光正式入驻虎丘婚纱城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也是虎丘婚纱城2017年国际舞台首露面,这一强强联手的全新阵容再一次引发行业内外的关注和热议。

虎丘婚纱城与胡社光签约现场

左: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春

右:行为艺术家胡社光

胡社光2017纽约时装周新品发布

  虎丘婚纱城借时尚新娘9周年盛典,表达对婚尚行业的真我态度。以全球为视野,以原创为基础,以完美为坐标是虎丘婚纱城的3大宗旨,未来虎丘婚纱城会继续扶持原创品牌,将婚尚与时尚相融合,带动婚尚行业蓬勃发展。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ab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6935.shtml report 5559 2月25日,由《时尚新娘》与百合网共同主办的“百合?时尚新娘致爱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震撼启幕,吸引众多婚尚行业精英及各界名人纷至沓来。苏州虎丘婚纱城总经理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