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来围观,天猫金妆奖教你做个愉快的“总剁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过完双十一、春节、情人节,宝宝们有没有突然觉得很失落?好像没什么盼头了,重要的是没有了光明正大买买买的理由,一想到这个,感觉整个人都要忧郁了……

  俗话说,抑制忧郁,要从买买买做起!(这是谁说的?偷笑~)今天蜜蜜酱就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准确的说,是可以让你痛痛快快的买,还不会买错的好理由,那就是2月28日,2017天猫金妆奖即将在上海开幕啦!

  

  天猫金妆奖的各个奖项都是由上亿消费者与上千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

  大家最爱买的美妆品牌是啥?哪些产品最好用?买什么不会出错?宝宝们只要关注天猫金妆奖,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买买买啦!

  去年的天猫金妆奖大咖云集,星光闪耀,近50个美妆品牌加入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1个品牌大奖。

  今年,会有哪些明星加盟盛典?蜜蜜酱先为你透露一点点,人气歌手于湉将作为DR.WU的美肌颜究所课代表出席天猫金妆奖,共赴『湉』蜜之约,届时还会有哪几位明星出现?谜底要留在2月28日才能全部揭晓哦~

  

  就像日本的COSME大赏,天猫金妆奖可以说是妹纸们的美妆风向标、剁手指南,不知道买什么好,看它就准不会出错啦。

  天猫金妆奖推荐的美妆品都是经过网友使用、点评、最具口碑的产品,亚洲NO.1的医美保养品牌-DR.WU 明星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6%也入围了这次美妆“奥斯卡”

  这款焕肤精华被许多有闭口、痘痘烦恼的MM视为解救肌肤的圣品,温和去除表面老废角质堆积,有效清除黑白头粉刺!更可以减缓黑色素沉积,使肌肤白皙透亮、同时锁水保湿,带给肌肤长效润泽,可天天使用,重现肌肤健康透亮状态。

  心动的妹子们可以看这里,DR.WU两大超值明星套组,划算到不行不行的!~~

  

  玻尿酸保湿套组

  面膜是小伙伴们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估计每个人都囤有几十片吧,尤其是补水型面膜,更是可以每天使用,必须要多多囤才行。DR.WU玻尿酸保湿面膜含有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湿配方Hyalu-Complex,可以抓住大量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子网膜,强力锁水保湿。没有添加任何香料、酒精和刺激性成分,无论你是敏感肌、油痘肌还是孕妇,都非常适合。

  

  杏仁酸焕肤超值组

  这个组合真的是太太太超值了,杏仁酸全套产品几乎全部囊括,DR.WU真的是好贴心,知道小伙伴用完杏仁酸需要补水,组合里特别送上了玻尿酸精华乳和精华霜,让你在温和刷酸过后及时补充水分,是不是觉得特别感动?不需要再挑来挑去,一套组合就全部搞定!

  看完蜜蜜酱的介绍,是不是觉得生活一下子美好起来,整个人都电力满格?赶快准备好钱包君,跟着天猫金妆奖一起愉快的买买买吧!

  此外,DR.WU四月美肌颜究所也即将开班招生喽,届时又会有哪位人气明星入学?更有丰富美容知识GET起来,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7119.shtml report 3648 过完双十一、春节、情人节,宝宝们有没有突然觉得很失落?好像没什么盼头了,重要的是没有了光明正大买买买的理由,一想到这个,感觉整个人都要忧郁了……俗话说,抑制忧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