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点搭配卫衣的“小心机”,怎么穿得出彩?!

FashionDay 搭配 卫衣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

  卫衣的流行经久不衰,每一年卫衣都能成为时髦前列的单品,不过很多小马达说买了卫衣却不知道怎么搭,今天Madam就带你们来卫衣要和什么单品搭配才能出彩吧~

  来源:全球时尚(ID:vvxixi)

  

  卫衣+牛仔裤

  卫衣和牛仔裤的组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在现在换季的时候很多地方都还很冷,在这个组合外面外面加一件外套也可以很百搭,Madam觉得红色的卫衣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非常抢眼。

  

  

  

  卫衣和牛仔裤的组合除了非常休闲随性之外,它和鞋子之间百搭性也非常强,除了最简约的小白鞋之外,无论是短靴还是单鞋都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短款卫衣可以有利于你和牛仔裤搭配的时候,拉长腿部线条。

  

  

  

  宋茜

  

  刘诗诗

  

  李宇春

  

  马思纯

  

  Jessica郑秀妍

  

  姚晨

  

  卫衣+休闲裤

  卫衣和休闲裤的组合让你青春无比,活力十足。加上这两年“校服裤”和卫裤收到很多潮流人士的青睐,这样的组合无疑让你同样走在时尚的前端。

  

  

  

  

  

  这种成套的运动套装也是今年的大热门,非常chic。

  

  

  

  

  大长腿的张俪短款卫衣配上“校服裤”怎么穿都好看,开衩的设计也是今年的大热。

  

  

  

  卫衣+裙子

  卫衣+裙子这个组合让你拥有随性风格之外还多了不少女人味。和短裙搭配不但娇俏无比,还能显腿长。

  Oversized的卫衣和长裙的组合,时髦的同时还可以遮肉,简直是微胖妹子的绝佳搭配组合有木有。

  

  

  

  

  卫衣和百褶裙的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很清新。

  

  

  不少女明星也非常钟爱这样的组合,比如杨幂。

  

  唐嫣

  

  宋佳

  

  杨丞琳

  

  张天爱

  

  郑秀妍

  

  Rihanna

  

  卫衣之下衣失踪

  从去年就流行的穿法“下衣失踪”,2017年依旧是大势的节奏,Madam也已经和你们安利过无数次啦~Oversized卫衣就是诠释“下衣失踪” 最佳的单品之一,显腿长哦。

  

  Madam觉得春天穿长款卫衣搭配过膝长靴特别好看~

  

  

  

  

  晋升小个子穿衣典范的王子文,也对这套LOOK情有独钟,原因当然是显瘦又显高啦,而且即使吃的太饱肚子有小肉肉也可以藏住!

  宋茜也非常喜欢玩“下衣失踪”,她的风格更加活力运动一些。

  

  

  近日出席活动的蔡依林也是以“下衣失踪”示人,搭配一双尖头高跟,你看得出来她的身高还不到160吗?高马尾也为她减龄了不少~

  

  

优质公众号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Day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7302.shtml report 19202 导语卫衣的流行经久不衰,每一年卫衣都能成为时髦前列的单品,不过很多小马达说买了卫衣却不知道怎么搭,今天Madam就带你们来卫衣要和什么单品搭配才能出彩吧~来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