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美之路 就是一场女人的盛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了这场盛宴,我准备了两年,无论是内容,还是体力。为了这次相聚,大家期待了很久,终于,我们迎来了这无比幸福快乐的四天时光......13个女人来自新疆、内蒙、重庆、哈尔滨、上海、天津、甘肃、河南、深圳、大连、北京。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但我们有共同价值观和对美无尽的追求与向往。所以,再一次来到刘梦形象工作室进行美育提升,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美已经成为我们享受这份欢聚的责任和使命,像潺潺溪水淌进心里,滋润着我们的生命。

  女人美丽的开始,是从品位和独到的眼光开始,如果不会买,你怎么穿?买对,是战略问题,具体买什么,是战术问题。所以,让我们先走出去学会品鉴,同时尝试不同风格带来的变化。

  

  

  

  

  

  

  

  

  

  我们更要知道时尚装扮的技巧到底是哪些;当技巧成熟,再来运用五种配色技巧和模式;接下来每个季节穿搭要点当然要掌握;成熟女性如何穿衣显瘦的四部分内容更是不容错过。当这些内容了解完毕,同学们欢欣雀跃,好像所有的疑团都解开了,穿衣的奥妙之门从此打开。

  

  好吧,让我们亲自上场实践吧。我为她们精心挑选出十个品牌必逛店,不同种类,不同风格,既有买手店,也有品牌旗舰店,根据昨天学完的内容,开始发挥起来。

  

  

  

  

  

  

  

  

  

  

  带领大家去和设计师面对面感受设计师品牌的独特韵味

  

  

  

  

  

  

  

  对内衣知识的了解是很多同学的短版和盲区,内衣到底有多少类,每种内衣配哪种外衣领?内裤如何穿?什么衣服配哪种塑身衣的常识和科学用法......上完这课弥补了同学们的空白。

  

  

  

  学习丝巾的新用法

  

  

  化妆课相当重要,我们要学会脸部立体轮廓的画法,如何打阴影?如何提亮?如何遮瑕?如何用高光和眼影?如何根据不同需要打腮红的位置......

  

  

  

  论坛主题《男人眼中的女性美》,我们邀请到著名历史学家、国学家李庚其老师和医学专家宋维贤主任共同讨论,两位七十多岁的男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他们眼中的女性美,让大家深受触动。

  

  

  

  

  今天下午,列席梦老师的升级班课程,很喜欢彩妆的环节,更高兴聆听历史学家李教授的易经新解,所有的事情讲的就是平衡和谐,同仁医院宋主任的男人眼中的女人,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老中青为一个美的话题展开讨论,延展诗经 宋词 元曲,李老回忆40后的爱情故事,念初恋情诗依旧温存浪漫~~~人生就三天昨天值得回味,今天尽情发挥,明天充满希望!另所有学员收获满满,见到金桃同学很开心!期待21班姐妹再聚,与梦老师相识让我们越来越美!

  ——21班班长张琳琳

  大家到达的当晚,在全聚德和平门烤鸭店举行了我们的欢迎晚宴,邀请了国内著名的书法家和京剧名伶们一起欢聚,让大家感受国粹的魅力和百年老店的醇厚。

  

  

  

  

  

  

  下课后,我们的欢聚时光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27417.shtml report 7094 为了这场盛宴,我准备了两年,无论是内容,还是体力。为了这次相聚,大家期待了很久,终于,我们迎来了这无比幸福快乐的四天时光......13个女人来自新疆、内蒙、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