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玩个性 | 娜扎江疏影就爱这4款霸气兽纹包!百搭又美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在做那个躲在男朋友怀里的温柔小公举吗?错!如今早已是女王气质当道。男生也喜欢被推倒。皮衣墨镜穿戴整齐,女人也可以很霸道总裁!不过照照镜子是不是觉得少了什么?没错!你还缺一件霸气单品——兽纹包包!

  自古以来猛兽就令人闻风丧胆。而如今火力全开的气质美女早就get到了这点,选择了霸气的兽纹包包作为出街必备。立刻晃瞎男人们的眼睛!

  在时髦的娜扎眼里,这样帅气的单品她可不会错过。毕竟塘主是她强大的后台嘛(捂嘴),看看娜扎的小方包。暗绿色的包包上拼接了兽纹图案的口袋。实在是新意十足。再看超模姐姐林志玲。Burberry的蛇皮纹包在大长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浓缩。除了帅气的特性外,志玲姐姐拿着它还多了一丝知性。这可是别人赋予不了的气质呢!

  虽然Chloe的小猪包上只在包盖处拼接了兽纹图案但却足以凸显性感霸气,这才是女王范儿应具备的御姐美丽!再看王鸥这一身到时候清新的很。白色破洞长裤搭配海魂风条纹上衣。手挎Delvaux粉色暗纹包包,大气非凡。

  兽纹包包不光俘获了明星的芳心。就连潮人们身上也都是这样的款式!

  NO.1 花色兽纹包包——纯色款

  花色暗纹包包是最常见的兽纹包包之一。包身一体颜色低调而不失设计感。跨在腰间,配上毛茸茸的皮草装饰,实在是霸气十足!

  这种花纹被充分利用在了各类包包的设计上。不管是手包还是大包都让人印象深刻。这样的包包宜搭配净色服饰。当然你如图中达人一样自信的话想必你穿什么都好看。这款包包大气十足。适合职场女性以及晚宴场合。

  花色兽纹包包——拼接款

  如果你觉得花色兽纹包包太过老气横秋,那不妨试试拼接款的兽纹包包吧。当霸气的兽纹撞上鲜艳亮丽的色彩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看这个天蓝色和蛇皮纹搭配包包是不是就精致而特别呢?

  不光包盖拼接有趣好看,包身也可以拼接的落落大方。不管你穿得衣服再花也能压住你的气场。展现不一样的性感女人味!

  还记得志玲姐姐的Buberry么?这款包包就是很好的代表。包身不一样颜色的拼接款式鲜明独特。是潮人包榜上名列前茅的单品哦!

  NO.2暗纹包包——净色款

  净色暗纹包包可是明星手中炙手可热的款式。低调而富有生气。选择一款与整身look颜色一致的暗纹包包实在是镜头下百看不厌的时髦搭配!

  净色鳄鱼皮暗纹包包是爱马仕的头号金字招牌。想必拥有一只Birkin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吧。而兽纹Birkin更是为这个梦想锦上添花!

  暗纹包包——拼接款

  别看一个小小的手包也是可以在细微之处充满设计感。驼色暗纹小盒子经典却有些单调。当拼接了亮黑石的部分就立刻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参加晚宴还是典礼。明星们都爱这一款!

  不光是颜色上的拼接,花纹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样。同为蓝色底色,鳄鱼皮纹和鸵鸟纹都在一个包包上出现,实在是经典的设计。

  NO.3 豹纹包包

  豹纹想必是大家最常见的兽纹的。穿上豹纹的裙子,马上变身性感小野猫儿,而背上豹纹包包摩登性感女郎就非你莫属啦!

  手包单肩包斜挎包!豹纹控们统统都要!不要手软,下一个霸气侧漏的街拍达人就是你啦!

  这样新鲜出炉的兽纹包包指南,你 收好了没?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潮流范 | 杨幂娜扎的春天被“花朵”包围了!花开在鞋子包包上时髦又吸睛

  

  娜扎的双肩包比衣服还惹眼!江疏影李小璐都入手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瑞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49.shtml report 8870 还在做那个躲在男朋友怀里的温柔小公举吗?错!如今早已是女王气质当道。男生也喜欢被推倒。皮衣墨镜穿戴整齐,女人也可以很霸道总裁!不过照照镜子是不是觉得少了什么?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