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咖来接招 | 快上车!春天必备的“招桃花妆容”小技巧都在这呢(内有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开播以后,桃花妆开始越来越受追捧,上周大家对如何打造桃花妆纷纷提出了自己问题,今天就来汇总一下大家最集中的5个问题和大家分享!马上就到阳春3月最招桃花的时节了,单身的你一定要速速学起来,把最旺的桃花招过来!

  本期大咖:Tedric Li 老师

本期大咖:Tedric Li 老师

------------微信网友问题合集-------------

  兔嘻嘻:

  老师你好,看到有博主说用口红做腮红可以让整体妆容更协调,请问这种办法靠谱么?本人皮薄红血丝多,本来就很容易脸红,再涂腮红的问题上怎么避免高原红啊?

  

  Tedric Li 老师

  口红的确可以作为腮红来使用,但这种办法更适用于紧急情况,有些口红的质地在脸上不宜涂抹开,会形成结块,看起来就不够自然。想要腮红自然可以选择液体腮红混合在粉底液内,1:8的黄金比例,让腮红更加自然贴合肌肤,也可以遮盖红血丝。

  月饼:

  天哪?!!!!!桃花妆!!!我特别想尝试的一种妆容!!!桃花妆最重点的就是眼妆啦,必须要尝试偏红色的眼影,但是我有个疑问就是我眼皮比较肿,我感觉用偏红色的会让自己的眼皮更加的肿了好痛苦啊,眼影不会用啊!!!自己老大也不小了,也该招招桃花了,所以希望大师指点啦!!!

  

  Tedric Li 老师

  对于眼睛比较浮肿的人群来说全眼窝的高饱和色是十分不适合的,反而将你喜欢的红色,粉色用于眼头或者眼尾,并且与深色相结合,有层叠关系的颜色看起来更加饱满也不会让眼睛浮肿的可怕。

  深深几许:

  化一个温温柔柔的桃花妆也是很招桃花的~想请教老师眼线如何画出自然的感觉,起到突出迷人大眼的作用?

  

  Tedric Li 老师

  桃花妆主要是看起来自然甜美,所以细细的眼线就可以很漂亮,如果是单眼皮妹子可选择细眼线贴合睫毛根部,双眼皮可以在贴合睫毛根部向上延展0.1mm,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眼尾自然向下延展1mm即可。

  Nobody:

  老师好!请问桃花妆眉毛部分,化哪种眉型,能让人看起来柔和又招桃花呢?

  

  Tedric Li 老师

  眉毛其实还是要和脸型来配合,但桃花妆你可以尝试用彩色的眉毛来搭配,稍稍添加一些甜美的枫叶红会看起来很自然而且会改变整体气质;怕太突兀的画可以将枫叶红添加到眉尾处,有点不一样可以更招桃花!

  Olivia:

  老师您好,很喜欢嘟嘟唇桃花妆,但是我嘴唇很薄,唇色很深,该怎么画唇才能打造出水润而且粉嫩嫩的嘟嘟唇,用唇釉好呢还是用唇彩好?

  

  Tedric Li 老师

  如果嘴唇薄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柔光唇的画法,如果唇色比较深可以先用遮瑕进行打底,然后画唇妆,柔光唇就是将唇边的唇膏轮廓轻轻晕染,形成渐变的过度,这样看起来更加性感;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试试贝玲妃双色小钢管唇膏,水滴形唇膏,唇线唇膏二合一双唇看起来更加丰盈。

---粉色来袭,温柔桃花妆到底怎么画?---

  首选就是要注意选择的粉色眼影的色调。通常来说肉粉色的眼影就比玫粉色的眼影更适合日常妆使用。其实如果没有粉色眼影也不用特意去买,平时用的肉粉色调的腮红就完全可以变成眼影上眼。

  如果觉得自己在画眼影这条路上还需要修炼,也可以直接用带珠光的粉色眼影棒,更容易上手。晕染起来也更加简单,手指抹一抹也可以秒变高分眼妆。或者选择小头眼影刷蘸取粉色眼影,只在眼线部位晕染,更不容易出错。

  下眼线处也是可以玩出点花样的地方,比如用色彩饱和度很高的彩色眼影笔在泪线处轻轻描画,而上眼睑就要适当减轻色彩浓度。而如果你有肿眼泡,就要把在粉色眼影画完后用黑色眼线中和。这样既可以保持粉色眼影的温柔感,也可以让双眼的有神度提升。

  保证眼妆和唇妆的搭调也可以让粉色眼影的效果更加惊艳。除了可以搭配正红色唇膏,搭配同色系的baby粉唇色也是不错的选择,秒变斩男妆哦!不过在涂唇膏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工作,唇部干涩起皮可是会让绝美粉色眼影也看起来很尴尬哦。

-----更多招桃花打造单品推荐-----

▲Chanel春季限定coco code腮红盘

  推荐理由:

  打开包装最抓人眼球的就是左下角的石榴红色,单擦粉嫩嫩的少女感扑面而来,桃花妆必备。丝缎光和雾面的两种质地,温柔又使用,能够打造有层次有质感的妆感。混合四种色彩就可以打造出粉嫩自然的腮红,四种颜色单独使用有可以作为高光修容来使用,一盒多用。

▲M.A.C长效防水眼线笔

  推荐理由:

  跟眼线液笔比起来,眼线胶笔画出的线条更加柔和。这款眼线笔,富含乳霜成分,容易晕染,轻松打造自然流畅的眼线。略带光泽,显色度又高,让眼线不再单调,双眼bling bling。

▲Acdiction 液体腮红009

  推荐理由:

  前段时间大热的鬼怪,sunny老板娘用的就是这一款腮红!这款液体的腮红不仅能更好的融合皮肤还会让双颊更有光泽。温柔的玫瑰豆沙色,即使是黄皮也很适合,细腻自然的微闪仿佛天生好皮肤,怎么能不招桃花呢?

▲贝玲妃双色小钢管唇膏

  推荐理由:

  拥有水滴形唇头设计的双色唇膏是这个季节最实用的桃花妆单品之一,打造甜美的桃花春也是得心应手,一涂一抹唇同时可以打造线唇膏二合一的唇妆效果。

▲Too faced Sweet Peach 18色蜜桃眼影盘

  推荐理由:

  Too faced重新复刻的蜜桃盘在这个春天直击人心,毫不夸张的说这就是给桃花妆定制的眼影盘。可爱粉嫩的包装配合着浓浓的水蜜桃味一上架就俘虏了一票少女心,十八种颜色的配色,或亚光或珠光都透露着甜甜的蜜桃调,无论是日常淡妆还是稍微正式的妆容都能够轻松打造。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46号

  推荐理由:

  YSL圆管系列作为口红界的扛把子,这支的配色简直是为春天而生的,偏红调的珊瑚橙色,和外面那些正红、水红都不一样,质地无比顺滑,黄皮同样轻松驾驭。无敌显白,非常元气,水润清透打造甜蜜果汁唇,涂上就桃花满满啦!

▲KATE双效立体眉笔

  推荐理由:

  要营造粉嫩的少女感桃花妆,犀利的欧美挑眉、粗直的韩系平眉都不合适,毛茸茸的自然眉型才更加符合主题。Kate的这款双头眉笔,笔芯纤细、质地如粉饼,画起来流畅软糯,双头设计,将眉粉加入其中,一笔多用,十分方便。

▲HR赫莲娜旋翘至密睫毛膏

  推荐理由:

  HR 赫莲娜睫毛膏家族迄今为止最浓黑至密睫毛膏,想要迷人双眸就在“Z”字形涂抹之间,轻刷就可以打造卷翘效果。用你的双眸让他一见难忘吧!

-------------下期预告-------------

尼可老师

  每到换季,肌肤都和要渡劫一样,不仅变得干燥、敏感,连吸收力都变差好多,如果放任不管,一个换季过后,势必造成不可弥补的肌底伤害,如何好好滋润换季中的傲娇肌,将你换季中遇到的肌肤问题发给我们的本期坐镇大咖尼可老师来为你解决吧。

  互动礼物:

▲欧珀莱美肤棉

  每一盒棉片打开后都有一句萌萌暖心悄悄话的网红小担当,使用进口天然棉,贴合肌肤的同时促进化妆水和乳液的进一步吸收。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潮流范 | 杨幂娜扎的春天被“花朵”包围了!花开在鞋子包包上时髦又吸睛

  

  娜扎的双肩包比衣服还惹眼!江疏影李小璐都入手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瑞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55.shtml report 13336 自从《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开播以后,桃花妆开始越来越受追捧,上周大家对如何打造桃花妆纷纷提出了自己问题,今天就来汇总一下大家最集中的5个问题和大家分享!马上就到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