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己盒子 | 能量假日必备干货,拿走不谢!

悦己self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啦,《悦己SELF》携手IOPE艾诺碧献上价值960+的 recharg乐活能量礼盒,帮你扫除疲惫,让你在接踵而至的节日里也能新电量满格地拥抱灿烂时光!原价329的盒子现在只要263。

  而除此之外——

  还有《悦己SELF》携手IOPE艾诺碧献上的「Recharge乐活礼盒」,为你装满整个假日的必备干货,为你极速充电,假期瞬间充实!

  为聚会造型充电——乐活假日充电第一站

  周末和朋友聚会,挑一对Q萌配饰点亮全身造型,好心情直线飙升。

  Oyster Kiss彩虹耳饰 RMB 180/对

  

  充电指数:10%

  让逗趣多彩的Oyster小确幸为乐活假日锦上添花,耳边悬挂彩虹,心中也悬挂彩虹,让自己神采飞扬。

  为内心充电——乐活假日充电第二站

  记下旅途中的趣事、书中喜欢的句子,不时翻看,让身心重获能量。

  为心灵加持的九口山记事本 RMB 80

  

  充电指数:30%

  原创为本的九口山与资深插画师Shine合作的绝版Fresh Summer笔记本,记录于自由的内页留白中。

  为贴身数码小物充电——乐活假日充电第三站

  活力假日,想要身心能量满格不断电,不离身的数码产品也要活跃不断电。

  EMIE亿觅小恶魔智能便携移动电源 RMB 280

  

  充电指数:50%

  造型小巧可爱的EMIE亿觅小恶魔智能便携移动电源,满满电能满足各种快速移动充电需求,让手机时刻保持“来电”状态,悦动生活音乐不断。小恶魔赶走负能量,为雀跃正能量保驾续航,做乐活假日的充电“饱”。

  为活力肌肤充电——乐活假日充电第四站

  将疲惫耗能的肌肤提升到最佳理想状态。将IOPE天才水专用化妆棉夹在食指和无名指中间,取单次使用量(3ml)充分浸湿化妆棉的中央部位,用中指内侧沿肤纹由内而外均匀擦拭轻拍涂抹于整个脸部。肌肤生命力满格,整个人活力四射电量充足,才能尽情拥抱生活,不辜负灿烂假日时光!

  IOPE天才水——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168ml/RMB 420(附赠IOPE天才水专用化妆棉)

  

  充电指数:100%

  即使睡饱美容觉也无法修复的疲乏肌肤,现在起被肌肤充满生命能量的IOPE天才水完美充电。IOPE天才水中精淬碧奥生源活性成分Bio-redoxTM,为肌肤注入维持健康活力的关键要素,持续补充流失能量,帮助肌肤在自然代谢周期内调节到健康的新陈代谢状态、增强细胞外界抵御能力,让疲乏肌肤达到活力能量满格的最佳状态。

  赶快悦己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打开为你量身准备的「Recharge乐活礼盒」,在假日里recharge你的乐活能量,让你重新电量满格地尽享灿烂时光!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S

  

  这届奥斯卡红毯告诉我们:

  从20岁到60岁 美是一辈子的事…

  

  "时装周春晚"Dolce & Gabbana大秀来了!

  爱与Wifi缺一不可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己self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62.shtml report 2606 新年啦,《悦己SELF》携手IOPE艾诺碧献上价值960+的recharg乐活能量礼盒,帮你扫除疲惫,让你在接踵而至的节日里也能新电量满格地拥抱灿烂时光!原价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