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秒变V脸的“水果修容”惊现江湖!Baby颖宝都开始画上了它

瑞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先不说别的,请出今天的主人公之前先来个大大的拥抱再说!今天是拯救银河系超完美小仙女Angelababy的生日,大双鱼生日快乐!

  如果说真的有小仙女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票选最高的那一位肯定是今天过生日的Angelababy。大baby不仅有颜有腿有事业,还有可爱的小baby和霸道总裁明教教主,绝对是24K纯人生赢家。而且baby还有一个大招,就是无论什么时候上镜,都能靠自己的精致脸型秒杀一片,看来大眼画眉毛这些事情都要等等了,修饰脸型才是当务之急!

  同样靠脸型撑颜值的还有wuli颖宝。近日亮相“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的赵丽颖就用立体感小颜再次向迷妹迷弟们发了把福利。虽说艺人本身颜值条件就好,但是碰上有仇的化妆师也总能把颜值画飞,尤其是重中之重的脸型,如果修饰不好,上镜也很难美起来。为什么这些女星的脸型总是精致又自然呢,答案就在今天的水果修容法。

  大baby也有黑历史?水果修容快来救场!

  修容的方法千千万万,水果修容又是个什么鬼?其实水果修容是指把修容的形状和颜色都根据不同的水果来进行调整,比如芒果的形状还有由深到浅的渐变颜色就很适合运用到修容当中。从前只知道用深色粉底涂全脸的AB,在get到水果修容的精髓后就很快调整了自己的修容路线,现在的脸型如此精致不是没有原因的哦。

  除了爱用深色粉底显脸小,偶尔的baby也会放飞自我走上白死人不偿命路线,虽然白皙度是够了,但是脸也足足大了一圈,最后还是要水果修容来让自己的面部看起来立体立体又有型。明明是同一个人,但是用过水果修容后的baby迅速让自己变成了纯正巴掌脸。

  Wuli颖宝遮脸有方,水果修容我们走!

  话说女星们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点可是什么招都用上了,比如散下两侧的头发就是最常见的招数。但是这个招数用不好也可以让你看起来瞬间老五岁,甜美的颖宝就曾经被坑过。还好最后颖宝回归了水果修容,苹果肌修一修包子脸瞬间就消失了不少。

  尤其是从侧面看过去更加明显哦,侧脸露出来的淡淡阴影感让颖宝的整体妆容看上去高级了不少,比起白到泛蓝光的底妆来说也自然了不少。而且水果修容自带的渐变阴影感也不会抓到化妆痕迹,绝对是喜欢打造伪素颜的必备武器,想要瘦脸、修饰脸型的小仙女们就赶快学习来吧!

  “水果修容法”有多灵? 娱乐圈全在水果战队

  杨幂拿下代言有秘诀,脸型标志才是正事

  刚拿下雅诗兰黛代言的白浅上神大幂幂就是水果修容的大咖级粉丝哦。大幂幂的水果修容更强调光影对比,所以看起来也更有质感,所以剩下部位的妆容不用费心下功夫也能有高分效果。尤其是和之前的刷墙白脸比起来,高级度上升的不只一点点哦,所以爱化妆的妹子们也不要再在“白”上执着啦。

  胖迪不胖有妙招 水果修容帮忙撑颜值

  同样爱上水果修容的还有自称“胖”迪的迪丽热巴,虽然热巴从来没有真正的月半过,但是由于刚出道时走上了错误的美妆道路,所以胖迪的脸型也看起来也有些浮肿。还好后来胖迪及时找到了水果修容的这个依靠,回到立体小脸也不是什么难事!

  告别浮肿脂肪,水果修容也是瘦脸急救术

  繁忙的行程是每一位混娱乐圈的艺人们都必须面对的问题,而繁忙行程带来的一个副作用就是浮肿的面部,尤其是熬夜过后更是严重。但是靠着水果修容女艺人们依然可以在三分钟内告别浮肿。其实不只是浮肿,水果修容对抗起面部软肉来也很有一套哦,所以还不习惯修容的妹子赶快把学习修容提上日程吧!

  科普时间到:火上天的“水果修容”到底是什么?

  说起水果修容的起源,我们还得去隔壁的隔壁——欧美美妆界晃一圈,水果修容就来自这个不修容就要疯的美妆圈。水果修容除了修容的形状要像某个水果,就连颜色也要水果的颜色看齐。虽然我们真的不用把修容化成绿的黄的,但是水果表面的渐变色、混合色绝对是可以被借鉴到修容中的,一浅一深、一红一棕的搭配才更加自然。

  名媛兼网红兼创业家金小妹Kylie Jenner也经常在自拍的时候用上水果修容法。相比标准的腮红+修容组合,金小妹更倾心于棕调重的修容颜色。虽然这样的色调在金小妹脸上看上去很酷,但是在亚洲人的皮肤上很容易看起来脏脏的,所以该画腮红的时候也一定不能省去哦。

  欧美彩妆界大神K妹就非常钟爱水果式的修容方式,再配合上闪瞎眼的高光,妥妥地升级一线网红。虽然欧美的水果修容下手有些重,颜色对于亚洲人来说也有点难驾驭,但只要在自己练习的时候把手法放轻柔,就可以轻松hold住啦。

  四、“水果修容”打开方式要注意!

  1

  依脸型选水果,总有一款修容适合你

  

  说了这么多关于水果修容的好处,那么可以被用在修容中的“水果”都有哪些呢?其实苹果就是其中一个。苹果式的偏圆修容比较适合脸比较长或者脸比较宽的女生使用。因为偏圆的大面积修容可以为面部最大程度地带来阴影感,在视觉上达到小脸的效果。同时苹果的深红浅红混合效果也可以被运用到腮红中。

  

  陈妍希同款的包子圆脸就比较适合稍微长一点的芒果修容。用上了芒果修容的陈妍希的脸型迅速看着精致了一些,对于提升面部立体感也有比较好的效果。同时芒果修容还要求修容的颜色从耳朵开始由深变浅,看起来更加自然。

  

  最长的香蕉修容就非常适合圆短脸,超模米兰达可儿就经常用狭长的香蕉修容来修饰自己的脸型。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把修容画得太细,一定还要保证修容的边界和肤色还有腮红完美融合在一起,这样才不会被发现化妆的破绽哦。

  2

  1+1>2?多色叠加脸型更加立体

  就之前强调过的,水果修容跟普通修容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修容的整体理念都来自于水果,所以修容的颜色也要像水果皮一样出现混合色,也就是在画修容的时候要将腮红结合进来。将腮红放在苹果肌处,修容色放在颧骨处,同时保证两者完美融合就可以让你的修容看起来更有自然阴影感。

  所以在家在购买修容产品时也可以考虑相似的修容腮红组合盘,这样的组合盘不仅方便携带,盘内的腮红和修容的配色也最搭调,一起用也不会出错。不过由于要叠加多层粉质,所以底妆可能会出现卡纹、厚重的问题,这就要求大家在画底妆的时候不要用过量的底妆,也要做好妆前保湿工作。

  推荐单品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RMB290/4.5g

  也可以尝试把粉状产品都替换成膏状、液状产品,在晕染的时候会更容易一些,同时也可以避免妆感太重等问题。不过即便如此,任何产品都不能过量使用哦,否则依然会出现面具脸的化妆灾难。

  推荐单品

▲TOM FORD幻魅双色塑颜膏RMB590/14g

  3

  修容也能加外挂,刷具选好才事半功倍

  除了要挑产品颜色和产品质地,选好工具对于打造水果修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不同形状的刷具或者化妆工具往往会打造出不同的“水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用心选工具。像这种偏尖的圆头软毛刷就比较适合小范围地画出更加精致的修容。

  推荐单品

▲Make upfor ever浮光曳影限量版刷具套装 RMB880

  斜头刷更适合修容新手使用,因为刷子的斜头可以完美卡在颧骨下方的凹陷位置,更容易把控秀荣的走向,但有时画出来的修容会比较细,可能需要二次晕染。

  推荐单品

▲丝芙兰专业斜型腮红刷49 RMB219

  海绵类的底妆工具其实也可以用来画修容哦,比如美妆蛋就是画修容的一把好手。因为美妆蛋的形状是由粗变尖的,非常适合用来画芒果形状的修容,也是最标准的一种修容形状。但是美妆蛋不太适合抓取粉状产品,所以可能修容的颜色会比较淡。

  推荐单品

▲Beautyblender 美妆蛋专业黑色化妆海绵RMB168

  单色腮红不够酷!学会自然水果色才够International

  如果自己画修容的水平实在不太稳定,也可以用双色腮红法代替修容。双色腮红指的是一深一浅两色腮红,浅色画苹果肌,深色勾勒轮廓,搭配很默契。一度只用浅粉色腮红的那扎就学会了用深粉色腮红代替修容的方法,颜值也因此又上了一个台阶。

  推荐单品

▲纪梵希幻影四色腮红 RMB450

  不过这种双色腮红的涂抹位置和手法大家也要注意,在用深色腮红打轮廓的时候一定要轻,同时千万要避免涂抹到苹果肌的位置,以免削弱过度感。

  推荐单品

▲香奈儿2017春季彩妆系列 可可印记修颜粉RMB600/11g

  轮廓修饰完成后就可以用浅色腮红涂抹苹果肌啦,此处也要注意腮红过度显色和下手过重的问题,毕竟红成霓虹灯的面部实在不能说得上精致。虽然水果修容又给大家提供了买买买的理由,但是技术过硬才是最重要的哦,买好了新玩具就赶快练起来吧!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潮流范 | 杨幂娜扎的春天被“花朵”包围了!花开在鞋子包包上时髦又吸睛

  

  娜扎的双肩包比衣服还惹眼!江疏影李小璐都入手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瑞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68.shtml report 14281 先不说别的,请出今天的主人公之前先来个大大的拥抱再说!今天是拯救银河系超完美小仙女Angelababy的生日,大双鱼生日快乐!如果说真的有小仙女上辈子拯救了银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