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秀场 | 直击Giorgio Armani大秀 回归率性至真

悦己self Armani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系列大秀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压轴戏,为我们带来了一如既往的精彩表现。我们看到了Giorgio Armani大气的设计,干净利落的剪裁大气沉稳但又能在其中看到惊喜,以及各种撞色作为本季最大的亮点让我们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

  当所有人都在聚焦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时,自然少不了关注那些在红毯上以一袭高定礼服亮相女明星们。而远在大洋彼岸的米兰,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秀也在默默上演着。让我们,回归秀场本身,Giorgio Armani先生一如既往地延续了经典庄重和轻松趣有趣的审美,大胆的将华丽光泽的面料与成块拼接的撞色相融合,宣称着自己对时装的态度。同时,一些细节的地方也十分值得一提,无论是垫肩还是扣子的缝纫方式,都被处理的复古又时髦,这样随性率真的性格也是极为符合当代女性内心独白。

  

  

  秀场精选

  精致干练的短款西装外套和流畅圆润的裤型设计,尽展职场女性魅力。红色菱格纹的经典不必多说,垫肩的设计将复古元素穿插于极富张力的冷色调中,增添了冷峻的而又干练的气质。

  

  

  

  红与黑素来都被认为是经典搭配之一,明艳的红色在暗夜般的秀场中迸发着张扬的活力,流畅而又简洁的个性化廓形和斑驳的图案条纹诠释和谐之美,而耳饰和首饰的运用也为整体增添了不少亮点。

  

  

  

  红蓝双色流苏挂饰可谓本季的亮点之一,大面积的色块铺陈和撞色在沉稳中增添了几分俏皮感。高级法兰绒和双面羊绒大衣,柔和动人的马海毛材质与高饱和度的两大色块相碰撞,标榜了Armani一种随性自我的处世态度。

  

  

  

  

  

  

  

  

  将极具差别的明亮色彩和富有活力的纹理镶嵌于沉稳的黑色中。以耀眼的宝石红、紫水晶和祖母绿作为主色调,如同大理石般附着在面料上,展现出韵律和节奏感。无论是温柔的毛海毛上衣还是精致的丝绒裤装,皆以一种诗意和个性化的姿态将服饰和配饰相融,用难以言喻的方式将Armani的风格重新定义。

  

  

  

  

  

  

  

  

  

  

  

  

  最后,是Armani先生最擅长的优雅晚装。除了最传统的礼服长裙外,还特别增加了大量裤装,搭配帅气优雅的西服外套。以黑色作为基础色调恣意挥洒灵感,银亮色的珠片闪烁其中,蓝色相间的提花图案镶嵌于轻盈的褶纱,最后更是在薄如蝉翼的面料中以彩色珠片刺绣出一幅抽象的画面,倾注Armani一直引以为傲的品牌哲学。

  

  

  

  

  

  

  

  

  

  正如Giorgio Armani所说:“对我而言,和食物一样,服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许,返璞归真,对时尚率性回归的真态度,才使得他成就了今天的时尚王国的地位。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S

  

  这届奥斯卡红毯告诉我们:

  从20岁到60岁 美是一辈子的事…

  

  "时装周春晚"Dolce & Gabbana大秀来了!

  爱与Wifi缺一不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己self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82.shtml report 5428 GiorgioArmani2017秋冬系列大秀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压轴戏,为我们带来了一如既往的精彩表现。我们看到了GiorgioArmani大气的设计,干净利落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