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口红色号都在这里!从“杨幂粉”“诗诗橘”“刘雯红”到“奥斯卡影后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容圈儿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两支”。姑娘们对于唇膏的渴求,那叫一个怎么买都不嫌多!因为它真心是大涨颜值的最快选择了!我们总觉得女星嘴上的颜色特好看,但无从知晓她们用的是啥唇膏?具体色号又是啥?秉承业界良心的我们,今儿找来了6款“女星色”,就是要让你妥妥变好看(钱包君,对不住啦)!

  口红有脾气!

  涂错毁你没商量

  

  要说当下姑娘们对唇膏的疯迷,已然不再局限于逮热播剧女主涂啥了,就连女星出席晚会、颁奖礼时嘴巴的颜色,也准能被眼尖的美妆大拿分分钟扒出来!

  

  昨天的奥斯卡就是呀,新晋影后Emma Stone才拿到小金人儿,网友就火速找到了她涂的同款砖红色唇膏。

  

  试问大家伙儿如此关心唇色,是觉得“但凡涂完口红,颜值都会飙涨”嘛?听话,快把这种念头抛到九霄云外!

  

  因为瞅着再流行、再好看的颜色,也不一定统统适合你。就连高颜值的Emma Stone和下边几位女星,也遭遇过“涂错唇色毁一切”的尴尬↓

  江疏影

  极致裸色,一涂一个病态

  

  裸色经典又百搭,特别受姑娘们偏爱。但倘若将这抹颜色全然不加改良就涂在嘴巴上,只能像左图的江疏影一样看去来病怏怏的。我们的建议是:在裸色中略微加一丢丢粉或橘,就能保证妆感清淡的前提下,为脸蛋儿营造似有若无的好看光彩。

  刘涛

  高明度橘色,黄皮肤的显黑噩梦

  

  橘色唇年轻时髦有活力,但不包括明度无比高的亮橘,它真心太难驾驭了。尤其对于肤色天生泛黄的亚洲姑娘来说,这种过分扎眼且强调黄色基调的色彩,只会让皮肤看起来更蜡黄。不妨调低橘色的饱和度和明度吧,微微一橘就很倾城啦!

  Angelababy

  白调粉色,呆在童话中别出来

  

  “要扮嫩涂粉唇”的观念误导了太多姑娘,Baby就曾直抒胸臆地涂了正正的淡粉色(左),色调的确很梦幻,但拉黑肤色、赶走好气色也是真的。来,在粉色中略微加入橘色,改良过的西柚色(右图)才是不着痕迹减龄的聪明选择!

  昆凌

  烈焰大红色,选错调性全白搭

  

  大红唇这么经典,一辈子总得涂一次。但倘若像昆凌一般用发黄的暖肤搭配蓝色基底的冷红唇(左),效果定差强人意!换上同肤色一样呈暖调的橘唇后(右),整体妆面瞬间变和谐!如果你真心爱红唇,一定要选对红色的冷暖调——冷红配冷肤、暖红配暖肤。这样做,你的红唇Look才能妥妥惊艳!

  珊瑚“诗诗色”

  显白这事儿叫人服气

  

  印象中的诗诗,总画着清汤寡水的妆面、梳着黑长直的发型,贴近“人淡如菊”的人设。但,最近几个月开始,她的妆面变得不一样了,特别是倍儿活力、倍儿显白的新唇色↓

  

  早前的裸唇了无生趣,而当下泛着橙红的珊瑚唇色,不仅让诗诗变得生动有趣,还携手同色调的红润脸颊,轻松彰显出满满的少女朝气。

  

  涛姐最近也爱这款唇色哦,瞧被新唇色修饰的脸蛋儿,多红润好看!

  “诗诗色”

  牛在哪儿?

  

  想知道诗诗色有啥了不得的优点?我们需要先拆解下珊瑚色(右)的构成,简单说你可以将它理解为在橘色(左)中掺入大红色(中),从而融合出的新颜色。

  比艳橘色更显白

  

  不少姑娘都喜欢涂左图Baby的纯正橘色,脸蛋儿无一例外变超黑。究其原因,在于艳橘唇色中的黄色基调过重,不仅没和亚洲美眉肤色中的黄色基调反衬出亮白度,反倒加码了肌肤的暗黄;而珊瑚色则不同了,融入其中的少量大红色,与脸颊红晕相映成趣,同时通过削弱黄色基调从而大幅度提升肌肤的白皙度,一举两得。

  没大红仪式感强

  

  赌五毛钱的,直男看了诗诗色,肯定觉得和大红色没差,但只有咱懂行的才知道个中差异:大红色经典又扎眼,但仪式感较强的它比较挑场合;红调略微“收敛”的珊瑚色则“平易近人”多了,你可以上班涂、约会涂、甚至出席重要会议涂,都是好看不出错的好选择。

  List

  口碑珊瑚色唇膏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152) 320元

  CPB瑰丽唇膏(#113) 450元

  Clinique倩碧甜心小方唇膏棒

  (#Poppy Pop) 180元

  Lancome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198) 270元

  西柚“杨幂色”

  不挑肤色的真百搭款

  

参加真人秀、新剧宣传、签约品牌……杨幂最近曝光简直不能更高!相信眼尖的你也发现了,大幂幂最近越来越好看。要我们说,整体妆面改走灵动清淡风,可是让她颜值飙涨的关键所在。这其中,好看新唇色无疑最加分↓

  

  一丢丢泛粉又略微发橘的减龄西柚唇色,不留情面地掩盖大幂幂已为人母的身份。什么活力啊,什么少女感啊,通通被她攥着不撒手!

  “杨幂色”

  牛在哪儿?

  

  杨幂同款西柚色(右),由粉色(左)和橘色(中)掺杂而成。我们都知道基调为蓝色的颜色偏冷、基调为黄色的颜色偏暖,而西柚色正是由冷粉和暖橘混合出的色温适中的中性色,因此便造就了它冷皮、暖皮都能涂的超百搭特性。

  不挑光线!

  各种光下都超美

  

(粉唇)自然光下美 冷光下惊悚

  评价一款唇色是否完美,不光要考量它的显色度、持久度、滋润度是否给力,还有处在不同光线下,它是否总能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前段时间宋茜出席活动,涂着可爱俏皮的荧光粉唇,在自然柔光下(左图)很好看,但换到超强光(冷光)下,原本甜美的粉色立刻“发白”,显得气色Down了好几度。

  

  (西柚唇)上:自然光 左下:冷光 右下:暖光

  再来看看西柚色在不同光线下的表现如何:冷光下(左下)西柚色中的粉调占主导权,这抹看起来甜美不夸张的粉嫩色彩帮圆圆展现出少女般的娇羞。换到暖光(右下)下也不错,橘色调被大大地凸显出,活力少女既视感瞬间显现。自然柔光(上图)下,便是正宗的西柚唇色咯,粉橘自然柔和,好看极了!

  不挑妆面!

  浓妆淡抹总相宜

  

  上:素颜配西柚色 左下:淡妆配西柚色 右下:浓妆配西柚色

  用一句话形容西柚唇色?我们想到的是“浓妆淡抹总相宜”,不像烈焰红唇适合搭浓妆、粉嫩唇色适合搭淡妆,西柚唇色不仅在素颜状态下,能帮你提升好气色(上图),就连搭配通透淡妆(左下)或是眉眼着重描绘的稍浓妆面(右下),也全都美翻天。

  List

  口碑西柚色唇膏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260)300元

Givenchy纪梵希高定香榭丝缎唇膏

(#103)355元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CR342) 215元

Tom Ford烈焰幻魅唇膏(#07)430元

  尘粉“丽颖色”

  减龄也能明显又高级

  

不少网友说赵丽颖变美了,猜测是瘦了的原因?嗯嗯的确是,但妆面上做的明显改变,也让她看起来模样大不同——微微下滑的流星眉和摒弃高饱和度的温柔唇色便是改造重点。

  

喏,上图这抹好看的唇色,就是传说中的丽颖色啦!不同于明度高的艳丽粉,丽颖嘴巴上的粉色微微发灰调,就好像蒙上层薄薄的尘土一般,故而得名“尘粉色”。

  

Baby也被尘粉色圈粉啦!涂着这抹新色的Baby完全看不出妈咪的身份呢!

  “丽颖色”

  牛在哪儿?

  

  很多姑娘对于粉唇都敬而远之,觉得它是显脸黑的一大元凶。咳咳不要以偏概全啦,要知道尘粉色(右)是在玫粉色(左)中加入暖色调的裸橘色(中),这样做一来能降低粉色的饱和度和明度,提高实操性,二来则是靠裸橘中的暖调拉拢天生肌肤发黄的亚洲美眉。简单讲,这是一款即便肌肤不那么白皙,也可放心尝试的减龄粉唇色。

  比芭比粉更不动声色地减龄

  

  芭比粉好看是没错,但色调出挑又扎眼,如果不是主题派对,还真想不出什么场合能轻松驾驭它。有颜任性的冰冰就曾大胆挑战这抹颜色,果不其然妆感显得过用力过猛,观感欠佳。换上尘粉色,一下子恢复了往日的高颜值。

  比裸粉更不挑肤色

  

  淡淡的唇色,总是被姑娘们视为不着痕迹扮美的好帮手。打住,这其中可不包括裸粉色哦!本就归属冷调的粉色,因其中加入了过量白调,冷冷的调性再次飙涨,和亚洲姑娘的黄基底肤色太“犯冲”啦!而加入裸橘色调的尘粉色,则能“大度”接纳肤色天生不那么白皙的亚洲姑娘。

  List

  口碑尘粉色唇膏

  

  Chando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

  (#01) 99元

  YSL圣罗兰黑管唇釉(#410) 320元

  Make Up For Ever艺术家唇釉

  (#203) 200元

  美宝莲好气色唇露(#03) 89元

  正红“唐嫣色”

  一辈子总得涂回经典

  

  在一窝蜂追赶清淡裸妆的娱乐圈儿中,唐嫣美得可独树一帜了!

  

大红唇色,早就成了“男友”外,她携手出席活动的另一位亲密Partner。瞧瞧在这抹扎眼唇色妆点下的糖糖,越来越自信,美得不同以往。

  “唐嫣色”

  牛在哪儿?

  

  提起大红唇,你自动将它与“成熟、老气”划上等号?NoNoNo,把自信、力量、性感完美融合在一起,才是它想要帮你展现的全能气质。

  够抢眼!

  “吸眼球儿”全靠它

  

红色,在可见光谱中处于长波末端,讲直白些:所有颜色中就属这色儿最抢眼!也因此,涂着烈焰红唇亮相的女星,总是特别容易让人记住。往上瞅↑楼上的仨人都很美,但第一眼看过去,涂着扎眼红唇的舒淇是不是“嗖”地抓住了你的视线?

  

还有这张↑Jennifer Lawrence和Emma Watson并排看秀,但画着红嘴唇儿的小艾玛仿若自带光环,让无数摄影大哥的镜头转向她!

  够自信!

  提升个人魅力的大拿

  

  红色不仅秒杀眼球,自带的热情、耀眼属性,也会尽显女人的性感、魅惑一面。详见楼上的Marilyn Monroe,虽然嘴上唱着“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但她深知:

  

  女孩儿最好的朋友,除了珠宝,还有轻松提升魅力值的大红唇色。

  根据肤色

  选择最搭你的红

  

  上图的两个红唇色,它们有着明确的冷暖分别,就和我们的冷暖肤色一样。想要红唇妆好看,前提一定是挑对最适合你的红!

  

  左:暖肤色江疏影适合暖红 右:冷肤色范冰冰适合冷红

一般来说,基底色为黄的暖调红适合暖肤色姑娘(左),而基底色为蓝/紫的冷调红,更搭冷肤色姑娘。

  List

  口碑冷红色唇膏

  

  Dolce&Gabbana唇膏(#611)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300元

  Lancô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95) 270元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

  (#302) 340元

  List

  口碑暖红色唇膏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CSR6) 125元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340) 300元

  YSL圣罗兰纯口红热吻红唇限量版

  (#01) 310元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

  (#46) 295元

  豆沙“刘雯色”

  全球名媛都爱这颜色

  

  唇色出新的速度快如翻书,姑娘们对于新色的尝试欲望也一天天高涨。而“大表姐”刘雯明显专一多了:

  

  “唇色流行总改变,我待豆沙色如初恋”用来描述刘雯对豆沙唇色的偏执,再合适不过了!看过她多次豆沙唇Look后,你绝对会承认:看似不出挑、暗了吧唧的唇色,没想到还真有涨颜值的功效!

  “刘雯色”

  牛在哪儿?

  

  大表姐同款豆沙色(右),可以看做是“吃土唇色”的进阶版,因为豆沙正是在吃土色(左)的基础上加入暗红(中)从而调配出的新色彩。要知道,这款优雅豆沙色不仅深得国内美眉偏爱,就连国外的上流名媛圈儿,也视它为社交首选呢!

  比吃土色显气色好

  

  欧美圈儿的美妆达人涂火了堪比茶色的吃土唇色(左),讲真它更适合欧美喜欢晒黑的小麦色女孩,但对于亚洲姑娘这类微微泛黄的肤色来说,吃土色只会显得气色全无;而融入少量暗红色并提亮整体明度的豆沙色,可以保证气色大好的前提下,帮你展现足足的优雅味道。

  没暗红色沉重死板

  

暗红唇色酷劲儿爆表,但算起来它可能比红唇还难驾驭,一不小心就会让你看起来是位不好惹的刁蛮小主。微微减弱暗红比重,并适当融入暖茶色,这抹温暖甜蜜的豆沙色,谁看了都喜欢。

  List

  口碑豆沙色唇膏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420) 300元

  Nars丝绒唇膏笔

  (#Dolce Vita) 国内未上市

  Burberry丝绒雾感凝彩唇膏(#421) 310元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N103) 355元

  那么问题来了

  你最喜欢哪位女星的美唇色呢?

  快给我们留言吧~

  说不定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哦!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S

  

  这届奥斯卡红毯告诉我们:

  从20岁到60岁 美是一辈子的事…

  

  "时装周春晚"Dolce & Gabbana大秀来了!

  爱与Wifi缺一不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己self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787.shtml report 14874 美容圈儿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两支”。姑娘们对于唇膏的渴求,那叫一个怎么买都不嫌多!因为它真心是大涨颜值的最快选择了!我们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