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直男审美将会有更好的明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本公主的男婊贝多不多,但是我知道你朋友圈里肯定有男生!这篇一定要让他们看到!我真是受不了这些直男审美了,别说走在路上,就是在我司,都有那么一波男士明明都是90后穿的跟三四十似的,我拜托大哥们请你们朝气一点?阳光一点?稍微好看那么一点点行不行??

  

  不是说好看啊潮啊就是不舒服就是约束,我今天要说的是穿的简简单单也能好看,不需要你再去买多少衣服,只需要扒开你的衣柜找出那么几件基本款完全就够了好吗!其实这份清单也适合不太会搭配的女生,简简单单没那么多搭配要求看着也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而且现在天气也暖和了,添几件衣服也不太贵,拯救一下直男的穿衣审美,世界将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牛仔裤

  

  朋友们,牛仔裤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必须拥有的一条裤子。虽然它穿着可能不是那么舒服。而且请你把裤脚挽上两圈吧,邋里邋遢的堆在鞋上真的不好看!露出一点脚腕立马显瘦十斤显高十厘米!买牛仔裤我真的只有一点建议,那么多颜色的裤子您随便挑,就是请别买那么多颜色全在一条裤子上的,谢了。

  

  如果实在不会挑就买黑的,破洞的如果你可以接受也是十分值得选择的,比全黑裤又更上了一个level!

  

  卫衣

  

  卫衣应该是一年四季非常百搭的衣服,其实我建议刚开始改造的男生就以黑白灰为主,搭配上牛仔裤、黑裤子或者运动裤都非常好看,如果你觉得卫衣种类太多实在挑花了眼就买素色,素色一定不会出错!而刚好你有一件稍微长一点的白色T恤,大胆的把它套在卫衣里面,恭喜你,你脱离了直男审美这个怪圈!

  

  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绝对是每个人都应该必备的一件单品!不论男女!它是一个即可正式又能休闲、即能当内搭又能是外套的神奇衣服,里面配个简简单单的白T恤,阳光帅气就是你啊朋友!

  

  牛仔外套也是同理!更加帅气有型!但是颜色要千万注意,原原本本的牛仔蓝很好看,不要选什么乱七八糟的颜色了!

  

  白T恤

  

  相信看过上两个就发现,怎么哪个都有白T恤?是的没有错,白T恤简直就是个心机婊,什么都可以搭、搭什么都好看,一件T恤搭配一年四季的任何服装都能搭出不同的效果。夏天直接穿,秋天外搭各种外套,冬天套上卫衣加上羽绒服,春天脱下羽绒服只搭卫衣,简直完美啊!

  

  其实白衬衫基本上也能跟白T恤是差不多的功能,单穿套卫衣套毛衣、里面加个半袖都行,就是别穿紧身小背心了好吗

  

  外套

  

  这个天气已经是可以脱掉羽绒服换上轻薄外套的时候了,除了牛仔外套,棒球服其实也是我心中的完美外套之一,遇到穿棒球服的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如果觉得牛仔外套棒球服太街头太运动,大衣也是非常好的原则,不过这也更得考虑衣服的质感和做工,毕竟不能看到就觉得像是淘宝爆款不是。稍微得体修身一点,或者廓形休闲一些的都很好看,大概三四百的薄款就可以了。

  

  风衣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单纯挡风保暖的衣服了,更是一件用来搭配展现风度的衣服,但是也是很难选的一件衣服。其实最经典的款也是最难穿的,很少有人能把这款穿的好看,真是很容易土气显低档。

  

  这种改良的更适合年轻人的款比较好驾驭也比较时尚,里面穿什么也不太挑,也能算是百搭款外套吧。

  

  

  

  我看男生啊,第一眼除了头应该就是鞋了,鞋子的品味真的决定了你这个人百分之八十的形象!就算你把上边的搭配都吃透了鞋不对也是白搭。冬天买双踢不烂,虽然贵点但是上脚帅气保暖一双能穿好几年,除了正装什么都能搭配。平时再买双好看的运动鞋板鞋之类的,如果你不会挑选就买经典款就对了。

  

  比如小白鞋Nike air force1。

  

  vans经典款

  

  new balance

  

  头型

  

  就放过我吧,这太复杂了,喜欢什么就留什么吧,注意干净就行了(微笑。

  

  最后,一个大写加粗的注意!男生千万不要买绷在身上的衣服!我求您了,真的,穿成这样还不如个直男审美。

  再也不当毛星人,脱毛神器在这里!

  还在害怕夏天露出毛手毛脚?有了这些脱毛神器再也不当毛星人!

喜欢本公主的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赞和评论

夸我美的,每天都会有福利

快!

点赞的小手让公主看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1892.shtml report 6184 不知道本公主的男婊贝多不多,但是我知道你朋友圈里肯定有男生!这篇一定要让他们看到!我真是受不了这些直男审美了,别说走在路上,就是在我司,都有那么一波男士明明都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