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粉色连衣裙学周冬雨这样穿,裤子都可以压箱底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的时候会不会凹造型,就决定了你能不能变女神,分分钟撩男神的节奏!比如说今年特别的流行的粉色元素,本身就甜美感十足,但是呢在设计感上稍微走点心,就可以凹出甜美少女感略带性感的味道

  

  色系上来说,开春着实的流行粉色元素和蓝色元素,两个色系呢特别的有气质感,拼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少女感的,或者是本身就很甜美气息的姑娘,可以来上一款这样的连衣裙

  

  粉嫩嫩的轻松凹出甜美气息,尤其是露背元素的设计会更加凸显时尚感,周冬雨整个粉色连衣裙再加上极致的短发,贼拉吸睛好看的说,学会这样穿搭,裤子都可以压箱底了

  

  尤其是春天或者是夏天的时刻,裙子完全就是霸街的小主,不仅仅能够凹出小女人味的气质,还特别的有时尚气息感,春天呢,作为内搭也不错,实用又很百搭,夏天呢,单穿也很不错

  

  修身的设计很好的凸显整个身材的气质感,身材还算是不错的妹子,入上一款这样的单品就对了,很好的将整个身材凹出来,再加上半扎发或者是丸子头,气息感着实的撩人

  

  裙摆的位置当然要短一些啦,粉色修身设计的连衣裙略短的长度才好看,但是出席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来上一款长款的连衣裙,气质感也是油然而生了!

  ©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编辑处理,图文皆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男女神经叨

  微信号:nnshenjingke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挑战你三观的男女之间的趣味生活短剧。

  

  小神鸡

  微信号:xiaoshenjij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一群神奇逗趣的小神鸡

  

  汽车知识攻略

  微信号:car6080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这里有一本汽车杂志

  

  搞笑视频集

  微信号:jjj60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哇塞~~这视频搞笑的彻底提高了我的荷尔蒙分泌...

  

  犹太人商道

  微信号:ldhfst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 犹太人不仅会赚钱;还有天才般的智商;纵横五大洲;经商数千年,这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教你如何快乐的享受生活!

  

  时尚女性个性简约打扮

  微信号: ssdaban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只想做个精致的女子,率真充满阳光,有口无心却不口无遮拦.简约自然大方,懂得怎样打扮自己,简约而不简单.

  

  男人那些事

  微信号:nrs011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在这里,读懂男人,让你了解男人那些事!

  

  护肤知识讲堂

  微信号:hfzsjt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每天推送实用的美容、护肤、化妆、美体技巧.教你修炼气质的方法,活出容光焕发的姿彩!

  

  教你读懂女人心

  微信号:nrx66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女人的心,秋天的云.”确实,女人的心变化多端,让人捉摸不透,使大多数男性追求者无从下手、坐失良机、半途而废,无功而返、功亏一篑.

  

  奢侈品

  微信号: scp288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立足于高端财富人群生活视角、关注奢侈最新资讯、关注世界十大奢侈品

  励志心理学

  微信号:lzyl88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有的人还在路上;有的人还沉浸幻想中.无论怎么样;你都必须努力;只有你才可以拯救你自己

如何关注
① 长按复制“微信号或灰色ID”,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 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以上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

  ③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让你轻松变漂亮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44677.shtml report 9712 有的时候会不会凹造型,就决定了你能不能变女神,分分钟撩男神的节奏!比如说今年特别的流行的粉色元素,本身就甜美感十足,但是呢在设计感上稍微走点心,就可以凹出甜美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