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媒体评出2017年五大好用气垫粉饼,这次不用再瞎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的气垫粉饼,几乎已经可以等同韩国美妆的代名词。不论是到韩国旅游的,或是寻找代买代购,韩国推出的气垫粉饼已经取代粉底,正式成为底妆主流。但是,气垫粉饼究竟应该怎麽买?怎麽选择呢?

  韩国最火红的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号称韩国最具信赖度的美妆评鉴,曾经针对气垫粉饼的遮瑕度、服贴度、保湿感与持妆度(持久)来评鉴,由美妆专家与线上达人们共同票选,得到的结果和大家心目中对韩国气垫粉饼的认知有些不同。

  「GET IT BEAUTY」的气垫粉饼评鉴。

  第5名 雪花秀

  得到第5名的是雪花秀的气垫粉饼,(30g/韩币60000),强调具有美白与改善皱纹等机能,在持妆度得到4颗星,保湿感3颗星,在遮瑕和服贴都只得到2.5颗星。是不是相当出乎大家的意料呢?

  雪花秀的气垫粉饼整体相当不错,单价高稍微拉低了评分。

  第4名 innisfree

  innisfree的气垫粉饼(15g/韩币20000),强调含有绿茶籽,能在肌肤形成保湿膜,让妆感均一。在持妆度和保湿感到4颗星,遮瑕度2颗星,服贴度2.5颗星。价格便宜效果佳,如果想要便宜购入气垫粉饼的人,是不错的入门款。

  第3名 IOPE

  第3名是IOPE,(30g/约韩币40000),强调具美白、防晒和抗皱3种机能,是主攻保养型彩妆的气垫粉饼。不过可能是因为重点诉求放在保养上,因此在彩妆方面的表面略为薄弱。这款气垫粉饼算是得分很平均的一款,没有出色到得到4颗星的项目,但是在服贴度和保湿度得到3颗星,持妆度3.5颗星,遮瑕2颗星,就目前来看是前5名中,遮瑕效果略差的。

  IOPE的气垫粉饼百百种,大家可以到ARITUAM中选择,裡面的柜姐几乎都会说中文。

  第2名 LIRIKOS

  LIRIKOS,(30g/约韩币40000),强调含有胶原蛋白成分,能提供肌肤弹润柔滑的妆感。在持妆度得到4颗星,其他不论是保湿与服贴和遮瑕都得到3颗星。

  高雅罗(又译高雅拉)代言的LIRIKOS是第2名。

  第1名 HERA

  终于要来公布第1名!就是HERA,(30g/韩币40000),强调多效合一,还能提供肌肤的保湿感,在持妆度得到4颗星,其他保湿与服贴和遮瑕都得到3颗星,「GET IT BEAUTY」的男主持人,也就是韩国资深美妆记者黄珉英,他个人也觉得HERA的这款气垫粉饼就功能性和价格比来说,是最棒的气垫粉饼。

  韩国OL最喜爱的HERA的气垫粉饼是实至名归的第1名。

  根据试用结果(试用人百万是中性肌肤,夏天容易出汗,糊妆),HERA的气垫粉饼表现的确较为出色,不仅粉质妆感细腻,味道也是清爽自然的感觉,重点是相当适合补妆,上了妆也没有油闷感。

  雪花秀的气垫粉饼整体表现也都很棒,但是价格稍微高一点,因此对百万来说,会把雪花秀的气垫粉饼排在HERA之后,其实两款粉饼同样出色,不过雪花秀的粉饼又比HERA来得粉感重一点,因此百万个人目前持续购买中的气垫粉饼就是HERA的。

  而百万心目中NO.1的粉饼!那就是韩国艺人御用彩妆师郑瑄茉老师推出的同名品牌JUNG SEAM MOOL 的Essential Star-cealer Foundation(粉底15g/遮瑕膏4.5g,韩币约42000),同样强调具有美白隔离与抗皱3种功效。粉底盒中同时配有遮瑕膏的设计,使用与携带相当方便,尤其粉底以按压式设计,每次压出要用的量即可,干净又整洁。粉质相当细腻,上好妆后,真的完全能了解为什麽韩国妹妹的肌肤都那麽好!在韩国美妆杂志ALLURE中被编辑评选为最佳气垫粉饼,不仅能创造保湿妆感,同时还能让底妆看起来干净透亮。

  JUNG SEAM MOOL粉底独特按压设计与一般气垫粉饼不同。

  每次仅按压出当次用量,非常干净卫生。

  这款气垫粉饼是目前百万使用后,评价最高的一款气垫粉饼,不过唯一的缺点是目前没有在百货公司贩售,大家可能要请韩国朋友在网上代订。

  常常有读者来信问百万哪个气垫粉饼好,或是说博主推荐某某气垫粉饼,不过,老实说,虽然大家对底妆的需求是很一致的,不过毕竟因为每个人的先天条件不同,因此对每个人来说,最好的底妆永远不会相同。

  就像百万喜爱郑老师和HERA的气垫粉饼,那是因为伊丽莎属于中性肌肤,年过30之后,肌肤不再像以前那样无瑕(哭泣),因此对于妆感的细致与服贴相当在意;

  但对于20世代年轻,肌肤状况非常好的年轻妹妹来说,本身肌肤保湿状况佳,又没什么瑕疵,可能价格便宜又好用的innisfree就是最棒的首选,而对于肌肤较干燥的熟龄肌来说,也许百万觉得油闷的IOPE,刚好能满足肌肤缺油的渴望。

  更甚至,现在每一个品牌都针对不同的族群推出了不同功能的气垫粉饼,因此百万建议大家,想要选购气垫粉饼当天,不如素颜出门吧!到专柜上请小姐帮忙上完保养,再试上气垫粉饼,感受一下妆感,然后去逛个半天再来决定要购买哪个产品。因为气垫粉饼涂在手上和脸上的感觉是不完全相同的,在手上顶多只能感觉到气味和粉质粗细而已。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53500.shtml report 4277 韩国的气垫粉饼,几乎已经可以等同韩国美妆的代名词。不论是到韩国旅游的,或是寻找代买代购,韩国推出的气垫粉饼已经取代粉底,正式成为底妆主流。但是,气垫粉饼究竟应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