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日美好事物 | 瓷砖可以有新的打开方式 H&M和一个叫Zara的歌手合作

界面Fashion Zar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来源:Popham Design

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

家里的地砖也能有存在感

Samuel和Caitlin Dowe-Sandes夫妻去摩洛哥旅行后十分喜欢它西南部的马拉喀什,后来他们就搬到了这里。在改造自己的房子时,他们有了地砖设计工作室Popham Design的初步构想。Popham Design集结了一批摩洛哥本地拥有20多年制作手艺的手工艺人,成立不久就随着Samuel和Caitlin Dowe-Sandes的改造房屋计划一起出名。在相对冷色调的大理石地板,Popham Design的地砖色彩清新、样式也有很多选择,诸如锯齿状、纯色、双回路花纹等。

  

  

  

  

  

  

  H&M与瑞典歌手Zara Larsson将出联名系列

H&M会与Zara合作,不要太吃惊,是19岁的瑞典歌手Zara Larsson。Zara Larsson于10岁时赢得“瑞典达人”冠军,《Uncover》是签约唱片公司后的首张单曲。Zara Larsson将这次合作的风格定义在“活泼、青春、强势、带一点点迷人气息”,这次合作的Zara Larsson x H&M 联名系列于5月18日起在部分门店和网店上架。H&M 官网“Magazine”部分已经登出关于这次联名系列的具体消息和对Zara Larsson的采访。

  

  

  

  

  

  吸管相机

前几天麦当劳流动力学做吸管,最近英国摄影师迈克尔·法雷尔(Michael Farrell)和克里夫·海恩斯(Cliff Haynes)则用吸管做成了相机Straw Camera。3.2万根吸管作为镜头,背后的感光纸负责成像,Straw Camera生成的照片为1:1比例,照片为点阵式图像。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界面新闻”APP

  

  

  

  

  

  界面Fashion

  微信号:jiemianfashion

  

  从商业、文化、流行等角度谈时尚。

  不装、有趣、有知识。

  

  

往期经典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

  

靠削减成本ESPRIT再次扭亏为盈 但还有人记得它吗?

  

我们在伦敦体验了全球唯一一家Armani Box美妆店

  

北京这个地下室因为改造成了谈资 可原本居住在此的北漂们却搬走了

  

资本在寻找下一个中国明星时尚公司

fashion.sohu.com true 界面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63629.shtml report 6086 图片来源:PophamDesign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家里的地砖也能有存在感Samuel和CaitlinDowe-Sandes夫妻去摩洛哥旅行后十分喜欢它西南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