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随身包只带口红怎么够?张艺兴带你揭晓女神们包里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经在韩国首尔大街上有一个调研,随机采访街上的女性:“如果随身包里只能带一个化妆品,你会选择带什么?”大多数人的回答是:唇膏。

  现在的女生靠什么来“加持”自己的女神气场呢?答案无可厚非是:不同颜色的口红。去年开始,口红界刮起了一阵血雨腥风,不仅妹子们为之疯狂,男生们也是纷纷借口红来向女票献殷勤。“口红效应”使得口红市场规模在快速增长,一些系列刚一上市就被抢完,Givenchy、YSL、Armani、CPB、Tom Ford……

  

  虽然现在口红色号rio多,但在口红的百年历史舞台上,总有一些颜色能长久获得所有人的喜爱。对于色号的选择,南北方的姑娘们又有所不同,先来感受一下这个魔性的视频。

  忽略那对因为色号争执起来的情侣吧,默默的为男生点个蜡烛……如果把每个地方都用一种口红颜色来表示,那么中国地图上会是什么样子呢?“中国各地最爱用的口红颜色榜”这个榜单,你一定会喜欢。

  还记得16年被雾霾吞噬的那些日子吗?

  随手一搜,都是雾霾伤脸的新闻。

  

  

  雾霾导致的皮肤问题,大概包括以下这些:

  ? 痘痘、暗疮

  ? 闭口、黑头

  ? 过敏、红血丝

  ? 皮炎、湿疹

  ?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

  因此,洗脸问题尤为重要啊有木有!“雾霾天卖的最好的洗面奶榜单”告诉你玄机。

  平时喜欢研究星座的你们,一定对各个星座的性格都了如指掌吧。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12星座里面,谁是最爱遮瑕的小公主呢?

  现如今,男生可能比女生更注重保养哦,男性最爱买的护手霜榜单你不想知道吗?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会让你大呼过瘾的榜单一一奉上,例如:“面膜Top榜”、“诱惑香氛Top榜”、“2016年度粉丝种草明星店”……

  而这些贴心实用的榜单皆是来自一年一度的美妆盛宴——天猫金妆奖

  

  致力于打造“美妆届的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是基于过亿消费者与天猫上千个品牌互动产生的海量搜索、购买数量、使用报告和用后分享产生的不同纬度大数据,最终产生,具有极强的公信力

  活动当天对各个品牌进行全方位的年度评估,并发布奖项。

  当天不仅有人气飙升的颜值担当张艺兴

  

  冻龄女神陈乔恩

  

  更有表演嘉宾带来精彩的节目:

SNH48

代表作《化作樱花树》《爱的幸运曲奇》

  

杨乃文

代表作《证据》《应该》《女爵》

  

  在变美的道路上疯狂奔跑的你们,一定不愿意错过这场盛宴吧,如果16年的你拖了后腿,那么在看完金妆奖的颁奖典礼后,要抓紧做功课啦!2017年起,不能再马虎了哦~

2017年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7年2月28日16:00

查看完整榜单:复制整段信息,打开天猫APP,即可查看【天猫金妆奖】(https://zmnxbc.com/s/NdxDl?tm=0212ea )喵口令

广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94464.shtml report 5806 曾经在韩国首尔大街上有一个调研,随机采访街上的女性:“如果随身包里只能带一个化妆品,你会选择带什么?”大多数人的回答是:唇膏。现在的女生靠什么来“加持”自己的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