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确洁面 为疲惫肌肤充足“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近来的雾霾天气加重,许多灰尘和各种有害物质在空中弥漫,这些都是导致肤质变差的原因。每次即使是短暂的外出,皮肤还是会轻易受到损伤。

  特别是面对高压的生活,多事男性会选择频繁饮酒和吸烟解除压力,但这却更加导致了皮肤无法正常“呼吸”。肌肤一旦受到损伤想要复原实属不易,你需要做到正确的洁面,让皮肤能够正常呼吸。

  STEP 01 洁面前使用温水张开毛孔

  想要彻底清除皮肤内堆积的污垢,首先要先将毛孔打开。这样洁面膏内的去污功效才能将污垢更彻底地去除,预防各种肌肤问题的出现。

  使毛孔打开的有效方法就是首先使用较自身体温稍高一些的温水反复清洗面部肌肤,可能将湿毛巾加热后敷脸,这样也能有效让毛孔张开。

  STEP 02 逆时针按摩洁面

  使用清水将肌肤浸湿后,想将洁面产品在手掌中充分揉出泡沫,再利用这些泡沫搭配指腹的按摩将污垢清除。

  再按摩时建议逆时针方向按摩,这样能将污垢更干净的去除。也可借助洁面刷等辅助洁面,这样能将堆积在毛孔中的污垢毫无保留地去除。

  STEP 03 洁面为立即护肤

  洁面后的肌肤会变得较为敏感,也是水分与营养最为缺失的时段。因此,建议在洁面后就立即做护肤,这也是能令护肤产品内的有效成分更充分被肌肤吸收的好方法。

  使用保湿面霜与护肤精油都是为肌肤保湿与补充营养的好方法,也可将两种产品以合适的比例混合后使用。另外,市面上推出了多种将多种功效集合在一起的多效合一型护肤单品,这里产品可在一步就解决肌肤的所有需求。

  EDITOR’S PICK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Deep Clean Foam Cleanser

  是一款深层清洁泡沫洁面产品,可干净清洁暴露在外部环境一整天的肌肤。有柔软的洁面泡沫,并含有可吸附老废物实现深层清洁的成分和保湿成分等,帮助打造洁净水润的肌肤。尹智慧 郑文兰/文 Homme Terrior 欧慕特瑞,bnt新闻DB/https://www.hwaji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2/n482155779.shtml report 2026 bnt新闻讯近来的雾霾天气加重,许多灰尘和各种有害物质在空中弥漫,这些都是导致肤质变差的原因。每次即使是短暂的外出,皮肤还是会轻易受到损伤。特别是面对高压的生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