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洁面之后不紧绷 5个技巧快来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错误的洁面方法反而会造成皮肤变差,漫不经心的洁面很可能会导致水分流失。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去除冬季陈旧角质,守护肌肤水润的正确洁面技巧。

  ◆守住水分的5种洁面技巧

  TIP. 1很多人通常把洗面奶挤到手上就直接往脸上揉搓,这种行为实际上会刺激皮肤。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后用柔软蓬蓬的泡沫洁面。

  TIP. 2洗完脸后,皮肤pH急剧上涨。如此一来,很容易生成角质,皮肤再生速度也会迟缓。为了防止皮肤呈碱性,推荐使用弱酸性产品洁面。

  TIP. 3为了打开毛孔,是否会犯用热水洗脸的错误呢?又或是最后用冷水收尾?热水洁面可能会引发轻微的烧伤,而突然拍凉水则会大大刺激皮肤。所以,守护肌肤屏障,最好使用温水。

  TIP. 4外出归来之后皮肤上堆积着各种老废物和微尘,如果晚上洁面草草了事,很容易导致痘痘生成。所以,要用卸妆油和洗面奶细致洁面,不但要卸除妆容,还要干净擦除老废物。

  TIP. 5洗脸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补水。洗完脸不要把水分全部擦掉,用爽肤水再次整顿一下皮肤内里的老废物和皮肤纹理。之后,认真护肤,保护皮肤屏障,令肌肤重焕润泽。

  ◆不同肤质适用的洗面奶类型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最大的苦恼便是黑头和白头。对于皮脂分泌多很显油的皮肤来说,比起卸妆油,推荐用啫喱型或是乳状的洁面产品。另外,还可以每周进行1~2次更为细致的深层洁面,防止油分阻塞毛孔。

  01. 伊蒂之屋酸甜鲜果早安净肤洁面啫喱 (ETUDE HOUSE Oremong One Shot Morning Gel Cleanser是一款弱酸性洁面产品,配方温和,令肌肤细腻柔滑。

  02. 泰拉苾洁面泡沫(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泡沫细腻丰富,清爽收尾。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因水分不足而常觉肌肤紧绷,对此,油状或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最为合适。长时间洁面会损伤皮肤保护膜,所以最好不要以仔细清洁为由长时间洁面。

  03.迪梵花梨木按摩洁面膏(DARPHIN Aromatic Balm With Rosewood)高浓缩蜂蜜和水邂逅,使用起来十分柔和。

  复合型肌肤

  复合型肌肤通常T区油分多,双颊干燥,容易起皮,而这种皮肤并不需要用两种类型的洁面产品,可选用轻盈的卸妆水或是乳液状产品。用乳液状产品进行第一轮洁面,然后用卸妆水再次擦拭T区部位。

  04. A.H.C Red AHC Cleansing Water温和配方可柔和轻爽擦拭肌肤。

  金晓真 许杰/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DARPHIN 迪梵,ETUDE HOUSE 伊蒂之屋,A.H.C,bnt新闻DB/https://www.ihpnc.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2/n482196796.shtml report 2298 bnt新闻讯错误的洁面方法反而会造成皮肤变差,漫不经心的洁面很可能会导致水分流失。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去除冬季陈旧角质,守护肌肤水润的正确洁面技巧。◆守住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