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生活】范儿戒指的魅力来自合适的搭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饰品世界

  

甜 美 款

  每个女人内心都是少女,不论到了多少岁,这是不变的真理。那些指尖跳动的宠物、花朵、昆虫系列......只有甜美款的戒指能够让女人们尽情释放少女内心。浅色石头被精致地安排在了戒指适当的位置,叠戴,少女感分分钟急速涌出。

  

  甜美小巧的珍珠戒指跃动在指尖,更显时光不老。

  

  蜜蜂可爱小巧的点缀在手上,俏皮时尚。

  

  花型戒指一直被宠爱。任何抽象或者具象的花朵形戒指都可以是女神的标配。

  

  小星星、小花朵何小圆形都是甜美派的代名词,与简约款的金属色戒指叠戴,甜美中透露着俏皮酷范儿。

  

简 约 款

  简约款的戒指一般涵盖简单的几何元素,看似极简,但却让时尚扮相简单大气,随意中透露着精致。每一款戒指都可以随机与其他戒指搭配。不论是单独佩戴还是叠戴,都可以很漂亮。

  简单设计的开口细线条戒指显得干净又酷酷的,相陪伴的宽戒指充满着复古的气质,整体佩戴个性又时尚。

  

  单一细线条戒指的佩戴可以很随意,随便那根手指都可以戴出个性时尚。

  

  简单设计的宽戒指能够衬托出更摇滚更活力的时尚态度。

  

  光面的超宽戒指是街拍抢镜的一把好手,伴以简单交叉设计的细线条戒指,中性柔和的感觉瞬间满眼。

  

  单一线条、字母等简单设计的细线条戒指叠戴已经是时尚界不可逆转的潮流了。

  

  粗线条随意缠绕的造型简单个性,但留在手指上的风景绝对是可圈可点。

  

奢 华 款

  奢华款的戒指很多人会有一个误区:觉得只能在隆重的场合佩戴。其实不然,奢华的大颗的戒指不但能够出得厅堂出席宴会,也可以日常佩戴随便街拍。看多了宴会上的奢华戒指佩戴,带你来领略一下奢华款戒指的不一样玩儿法!

  体型大只并且带有大颗石头的戒指无疑是最抢眼的,无论是平日穿搭还是出席晚宴,都很适合。

  

  大颗的石头加上简单的设计带来低调随意的奢华感。

  

  大颗奢华的戒指依然可以用叠戴的方式显示出独树一帜的时尚品味。

  

  彩色石头的大戒指有炫目了吧!叠戴不显反复,反而更具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problem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2/n482215050.shtml report 3035 来源;饰品世界甜美款每个女人内心都是少女,不论到了多少岁,这是不变的真理。那些指尖跳动的宠物、花朵、昆虫系列......只有甜美款的戒指能够让女人们尽情释放少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