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点开,因为会无心上班,让人心醉的地方,好像也没那么遥远!

时尚最潮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秀场? 箱包 ? 化妆 ? 搭配? 明星 ?情感 ? 男士

最好的时尚公众号

  春天,有些原本可能并不算特别美的地方,都变成了诗情画意的画卷,让人心动无比。而那些原本就美如天堂的地方,更是让人心醉……

  1.南京

  山围故国周遭在,潮打空城寂寞回。古诗词里南京很美,历史也很丰富。

  每年一到春天,这里就变成了金陵城。

  鸡鸣寺的樱花,中山陵,总统府,明城墙,还有秦淮河,随便哪个角落,都是有故事的美,等着你邂逅……

  

  最佳踏春时间:3~4月

  2.武汉大学

  赏樱花,去武大。国内最美的樱花海洋,就在武汉大学。名校,民国建筑,花影烂漫,最对得起这良辰美景。如果是和亲爱的TA一起,更是幸福~

  

  樱花纷飞,梦幻唯美,春天里不沉醉一场花事,真是缺少一样仪式。当然,最美还是沉醉到樱花里吧。

  最佳踏春时间:2~4月

  3.凤凰古城

  春天的凤凰古城,美的绚烂热闹,又有人间烟火味道。不要说现在哪里哪里商业化了,时间不可逆,如果现在不去,以后也许会错过到永远呢。

  

  江船、楼阁轮廓分明,跳岩、虹桥、吊脚楼在一派朦胧的青山绿水中,显得格外美。

  

  最佳踏春时间:3~4月

  4.稻城亚丁

  稀世美景,与人远隔。稻城亚丁被称为“水蓝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秋天里的稻城亚丁美如画,春天的,更是让人惊艳,每一口呼吸,都是美的,身心愉悦,美景如斯,还有什么烦恼呢。

  

  春季,清澈的河从山脚流过,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清新味。漫山遍野青葱的小草映衬着雪山高大的身影,一种“世外桃源”般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最佳踏春时间:2~3月

  5.伊犁杏花沟

  沾衣欲湿杏花雨,那是江南的杏花,最美的最辽阔壮观的是新疆的杏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新源县,一树树的杏花在碧绿的草原上争相开放,如最美的云霞,让人不舍得眨眼睛。

  

  这里满山杏花美如画,更有牛羊遍地,是我们生活中无法想象到的美。

  

  

  最佳踏春时间:2~3月

  6.四川九寨沟

  人间天堂,并不是随便都能拿到这个称号的,九寨沟当之无愧。看水就要到九寨,春天里,冰雪初融,湖水回涨,五彩缤纷,澄净透亮,美得更是惊为天人。

  

  最佳踏春时间:3~4月

  7.贵州兴义

  西南美景多,云贵地区简直是好风景汇聚地。我国名山大川多,但是这样成为峰林的,不多,兴义的峰林,秀美,神奇,壮观,春天里油菜花开的时候,真的是人家仙境!

  

by陈喆

  

  金色的油菜花田下,座座山峦在花间伫立,古老的村庄,宁静美好。

  

  

  轻烟袅绕的吊脚楼,高大翠绿的黄角树,纺纱织布的布依老人,桃花源般的画卷。

  

  最佳踏春时间:3~4月

  周末就要到了,春光正美好,愿你多采撷~~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最潮流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3/n482267571.shtml report 6397 秀场?箱包?化妆?搭配?明星?情感?男士最好的时尚公众号◆◆◆◆◆春天,有些原本可能并不算特别美的地方,都变成了诗情画意的画卷,让人心动无比。而那些原本就美如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