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在纠结留还是不留,一条「侧条纹运动裤」可以搭配所有风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离毕业多久了?还记得你的校裤长啥样?可能现在还有很多女生虽然毕业了,但还会把校裤当睡裤穿!(不要不承认哦)接下来,你的校服裤可能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小时候那条让你深恶痛绝的校服裤,就是那条裤边有两条杠,让学生时代的你看到就想要竖起中指、翻个白眼的裤子。从来都没有想过它会有名扬世界的一天,今天它既然流行起来了,那TOP姐也不客气的给大家介绍介绍。

  

(这大概就是你们过去当学生时的样子)

  它还有一个很洋气很接地气的名字,就叫“side stripe pants”,是的,就是跟校服裤非常相像的侧边条纹裤。惊喜叻,现在人家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没有一件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潮。

  

  春天的着装搭配满大街都是贴身的打底裤,不知道大家看腻了没有,反正我看着都是大同小异的穿着,没什么时尚度可言的,要是谁谁谁能穿个侧边条纹裤出街,必定是一位时髦万金油。

  

  如果你也是有这么一个远大的理想想要当一名时髦精的话,今年春天不妨拿起条纹侧边时髦一番。正在烦恼的可以参考韩裔名模Irene Kim的穿法,牛仔外套搭配高跟短靴,能中和条纹侧边裤运动感,在搭上可爱的侧背链条包,相信也没人会说你是去跑步的。(如果你喜欢穿这样去跑步也没关系哦!)。可能你觉得Irene就这么穿去时装周有点不合礼仪,但人家正踩着时髦的点叻。

  Irene这样穿一点都不普通,里面还搭上了透肤蕾丝内搭,简直性感破表!

  

  先来看看明星们的穿搭是个什么情况!小编不会骗人的,你看众明星们个个都备上一款,就连周冬雨也选择了一身休闲舒适的校服裤搭配,身穿Burberry桑德林汉姆修身剪裁羊绒 Trench ,搭配风衣照样可以走lady优雅风,搭配一条丝质的校服裤+小白鞋,英伦风中尽显随性高街格调。

  

  说到运动校服裤玩的最好的,非Gigi莫属了,Gigi在夹克衣下以黑色小高领上装搭配条纹裤,前卫的时髦感扑面而来。

  

  贝嫂作为时尚的领军人物之一,当然少不了这一条。

  

  张丽则用运动裤搭配露肩毛衣穿出了复古海军style。

  

  超会穿的名媛Olivia也第一时间选择这条运动裤,搭上高领毛衣和项链,再蹬一双高跟鞋,整个气势十足。(谁说名媛只适合穿裙子)

  

  宋佳更是厉害,条纹裤既然可以跟西装这么完美的结合。

  

  按常理,西装是严肃感的服装,通常不配白衬衫也就是配T恤、牛仔裤之类的,但万万没想到混搭条纹裤也超好看,而且完全无违和,又有种帅劲。

  

  自从Chloé 创造了“小猪包”、“faye包”等热门款后,它趁着名声还火,又把新的时尚包款带到贵圈里,从秀场上看,Chloé将正式与休闲风结合闪亮的登上时尚的舞台。除了Chloé之外,Gucci也随大流,在2017春夏最新发布系列里Gucci也有侧条纹元素。可见这股校服风势头强劲,会一直走过2017年哦!

  

  ▲Chloé 2016春季系列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除了它们,会玩的还有大家期待了很久的Adidas Originals 与 Alexander Wang的联名合作系列,条纹元素再一次被证实,流行的时尚与街头风格是可以完美结合的。

  

  “肯豆”穿的这套是Vetements×Champion联成系列,价值一万多,这套运动套装曝光率也是极高。

  

  除了女版的侧条纹校服裤之外,男生版的也特别吸引眼球,俄罗斯的Gosha Rubchinskiy的东欧街头造型与Gucci复古造型成为运动裤造型有了更大的亮点。

  

  即使你的内搭穿的在普通,只要条纹裤在,搭配一件外套+皮鞋也可以变身街拍对象。

  

  脚踏一双皮鞋,上身内搭鲜色hoodie与运动外套也尽显个性。

  

  男友都能这么chic,你还等什么!以下这些技巧学会了,你就能与男友凑成情侣装了!

  修身款

  修身款的侧边条纹运动裤只要不是胖妹妹都适合穿哦,不过就要选择7-9分的款式,能露出脚踝就能显得更瘦哦。搭配方面内搭可以选同色系的,比如像Gigi这样上衣+大衣同色系更能与裤腿深色条纹相呼应,再搭一双 Superstar 就时尚感满满的啦。

  

  要是不穿外套,就建议臀小腿直的妹纸这样搭配,因为裤子本身白的就容易显胖,加上修身款式更容易挤出肉痕。

  

  如果你是个不甘于平凡的妹纸,那就选择这种窄版的款式,搭配背心、露腰装和球鞋,时髦又随性。

  

  

  束脚款

  今年还特别的流行这种束脚款的慢跑裤,一样是侧边条纹,不管你是要去运动还是出门准备要逛街,束脚款式的慢跑裤都适合你任意搭配。

  

  有想要上体育课也潮的同学,福利还真是满满的,这样穿我保证体育老师不会骂你!

  

  不过材质上最好选择棉质材料的哦!

  

  阔腿裤

  不过要说版型好看的,我还是喜欢这种阔腿裤型的,去年阔腿裤就已经火了一边,加上今年的条纹元素,2017将会被它包围。这样阔腿的好处在与显腿长、藏肥肉,你说你不来一条还对得起自己吗!

  

  虽然它是运动感强了一点,但是一点都不阻碍咱门穿高跟鞋的心,想要时尚感强一点,那就搭配一双高跟鞋吧,一样可以穿出高街风。

  

  像wuli女神高圆圆就穿着一整套全白装扮+高跟凉鞋去看show,全场的焦点都落在她一人上,就是人群中的一股清泉。

  

  配风衣也很时髦,对于成熟女性来说,加件风衣、皮衣+侧条纹阔腿运动裤+高跟鞋,干练的气质,稳重的气场油然而生。

  

  都说是运动感强,当然不能少了搭配运动鞋咯,尽管近两年的潮风摇摆不定,但运动风的势头还是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妹纸们想要将这股运动风持续加温下去,那就直踩一双白球鞋就行。

  

  运动鞋也可以很酷的哦,搭配长风衣、休闲西装小外套、刺绣夹克、贴身套头衫等,不过要注意一下,小个妹纸还是不要搭配长款风衣了,否则搭配球鞋真心会变更矮。

  

  小心机

  从条纹裤的设计点来说,小编我还是最喜欢裤脚有开个衩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爱好调节开口的大小,这个时候,脚上就要穿出必杀技,不然露出来就输了!

  

  担心不会穿就买一整套呀,像一整套蓝色+外穿一件 MA-1夹克衣,也可以加件长款大衣,露出裤脚开衩心机设计,帅气又优雅的运动风大概就这样子了。

  

  另外,睡衣款不要落下了,配侧条纹运动最match了。像这样春天不用穿外套的就在里面加件白T吧,有层次感之余还能搭上一双小白鞋最呼应哦!

  

  阔腿裤侧边条纹裤风格穿搭的几种可能

  # 气场穿搭

  气场穿搭靠的就是搭配,如以下这条阔腿红裤子,它可能会被很多人嫌弃,不过只要你搭配卫衣+条纹运动裤+长大衣的穿搭就会使得单品间有联系,风格会被统一,穿出来的效果就是高冷气质,强大气场。(建议小个不要轻易尝试!)

  

  深色的阔腿条纹裤把它当成普通的深色条纹阔腿裤穿就好了,搭配中长款的大衣最有范儿的方法(这个小个妹纸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还是加入一些技巧,将内搭塞进裤子里才能有大长腿哦。

  

  有人说,这种裤子很容易穿出LOW感,只能说她们不懂搭配,像以下的白色条纹阔腿裤能穿出优雅的气质来,搭配白色露肩上衣用腰带点缀,搭配高跟鞋,对于OL上班,还是出席聚会都通通Hold 住。

  

  # 高街穿搭

  对于年轻一背,高街穿搭更受欢迎,不过像以下的搭配就能老少通吃,侧边条纹阔腿裤+羔羊绒机车外套,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超百搭的!

  

  同样是羊羔毛外套,不过要选无袖的,慢慢的少女情怀,年轻感爆表。

  

  少见的背带阔腿侧边条纹裤搭配白色高领衫穿搭超实在的,有身材问题烦恼的据说这一条背带裤都能帮你藏。

  

  # 日常穿搭

  大家都见识过Gucci的华丽宫廷风,大秀结束后就会有一大堆类似风格的衍生产品诞生,比如搭配的红黑色条纹复古运动阔腿裤,+高领无袖罩衫打底还可以来个真丝泡泡衫,这样的日常华丽至于又不会太过于夸张,适合日常上班、聚会穿着。

  

  侧条纹裤很适合贝嫂一贯的风格,基本日常穿搭可以搭配衬衫,侧边细条纹的一点点点缀不仅增加了层次感,在身高比例上还视觉增高。

  

  每个妹纸都有好几件卫衣,搭配上校服裤之后虽然一身充满运动感,但是时髦度却上升好多!

  

  侧边条纹校服裤搭配上套系的上衣外套绝对不会出错,贝拉这露腰的校服套装简直不能再帅了,还带点性感瞬间被掰弯~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3/n482310935.shtml report 11148 你离毕业多久了?还记得你的校裤长啥样?可能现在还有很多女生虽然毕业了,但还会把校裤当睡裤穿!(不要不承认哦)接下来,你的校服裤可能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小时候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