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胸最标准的十个形状!你未必都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美胸,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做为现代女性应对自身胸部加深了解认识,懂得胸部美的重要性,让自己拥有明星般的气质,做个美好的女人。那么胸部最标准的形状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二、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

三、两乳的间隔大于20厘米,胸部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高度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小于胸部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胸部。

六、半球型。胸高度为3-5cm,约为胸部基底直径的1/2。

七、圆锥型。胸高度在6cm以上,大于胸部基底直径的1/2。

八、挺立型。胸部张力大,弹性好。

  

九、下倾型。柔软且富于弹性。

十、悬垂型。

如果你遇到了麻烦

下面这些公众号可以帮到你的忙

让你成为更有魅力的女人!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女性生理健康

  ID: nvxingx

  简介: 女人经期,月经,大姨妈,生理期健康调理,呵护女人从这里开始!

  教你瘦到90斤

  ID: Koreack

  简介: 点击关注我.教你瘦大腿、瘦小腿、瘦手臂;能瘦的地方都能瘦;瘦肚子;瘦脸;瘦腰;一对一给予你健康的瘦身专业意见;30天拥有完美身材;轻轻松松瘦到90斤!

  心理咨询中心

  ID: xinlizixuns

  简介: 女人需要保养,女人需要懂得生活,女人需要一个无话不谈的闺蜜,女人需要在困惑的时候需要一个智者,女人难受的时候需要一个倾听者,我希望我就是你的那个他,在你需要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我倾听你,我尽全力你需要的给你,我们会把最好的内容带给您

  经典微小说

  ID: jnjynr

  简介:总有一些文字,触及心灵。总有一些句子,读着读着就懂了,悟着悟着就透了。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是一物降一物!人在情场,怎能没有一招半式防身呢?一起关注@教你驾驭男人 教你轻松搞定他!

  时尚潮人潮流

  ID: ladybags

  简介: 优雅文字,唯美图片,感悟精彩人生。 分享是最快乐的事!全球顶级时尚聚集地

  潮男潮女学搭配

  ID:Shoesgod

  简介:分享最流行服饰搭配技巧;服装搭配图片;穿衣打扮等文章;收集春装、夏装、秋装、冬装的服装色彩搭配和风格搭配技巧!

  韩流日系时尚

  ID: Koreafashions

  简介: 头发,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发型换了,整个人都换了一个精气神!头发重要,发型更重要!我们精心提供关于女性男性的时尚发型信息

  聚龙佛言禅语茶道馆

  ID:chadaos

  简介: 年轻不养生,老来养医生。养生是一种生活态度,使你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拥有健康,享受快乐!关注养生,百病不生!最健康的养生之道,最牛的养生大全。男女必备账号。

fashion.sohu.com true 名禾时尚潮流男装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4/n482357077.shtml report 4506 每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美胸,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做为现代女性应对自身胸部加深了解认识,懂得胸部美的重要性,让自己拥有明星般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