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纱造型设计与工艺研修班》(第三期)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纱班往届优秀学员结课作品秀

  婚纱 是服装中的特殊门类,从面料、工艺、裁剪方式到设计元素、缝珠等装饰手法都有自身的独特性和繁复性。如今婚纱在服装产业内,正以飞快的速度成长着巨大的消费市场,本研修课程为有志于成为设计专才、在婚纱设计专业领域获得职业发展的人士特设的培训课程。

  北服继教院婚纱研修课 — 课程信息

  课程特色

  研修班师资与学校本科生、研究生资源共享,聘请北服研究生导师加资深版师等行业专家组成一流的教学团队。课程着重在设计、制版、工艺上精讲,通过3个月的研修学习,可独立设计、制版、制作。

  未来发展

  通过婚纱设计制版研修班的课程,学员在全面掌握课堂教学内容的基础上,有能力成为专业婚纱礼服行业内专业的设计师、版师及相关媒体类编辑等工作,甚至创立自己的婚纱礼服品牌。

  【开学日期】2017年3月中旬

  【授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00-4:30。

  【授课周期】每周五天脱产学习,为期三个月。

  【学 费】28800元(含报名费1500元)

  【学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2号

  【微信咨询】biftwedding

  【值班手机】18701578879

  【颁发证书】学业完成后可获得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实习推荐】定期与不定期为学员发布优秀婚纱品牌招聘信息

凝聚三个月时光 & 让梦想更有力量 北服一号秀场

  北服继教院婚纱研修课 — 学习对象

  本课程既适合没有任何基础的人士,也适合已有相关基础但希望进一步稳固学习从而在婚纱领域获得世界级专业提升的人士。

  特别说明:

  因本研修课程属于精华课程,涉及到婚纱的各个知识点,尤其在制版工艺等实操环节会有大量练习,决定学习者需要具有积极学习的心态和抗压能力。

  北服继教院婚纱课程顾问 — 蒋金锐

  原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教学督导和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指导、督导。高级服装设计师,87版电视剧《红楼梦》服装设计团队骨干成员,专业著作曾获得金盾出版社“优秀畅销书奖”。

  北服继教院婚纱研修课- 课程内容

课程模块 课程内容

  课程目的

基础课群

  版型基础、手绘婚纱效果图、婚纱基础工艺、婚纱面料、婚纱礼服装饰、电脑婚纱效果图、制作婚纱成品。

  学会表达自己的设计思想,画出服装设计图和制作效果图;对婚纱制作和装饰工艺打下专业系统的坚实基础。

中级课群

  婚纱量体与制版、版型结构变化基础、材料元素设计、版型结构变化设计、创意借鉴设计、婚纱装饰手作、制作婚纱成品。

  在婚纱设计和制版、工艺基础上进行变化,设计。

  熟练掌握平面裁剪和立裁裁剪的制版技法,掌握量体知识。学习珠绣、花扣、造花等装饰手作方法。

高级课群

  版型工艺设计、婚纱装饰创作、婚纱行业与市场。

在基础和中级课群基础上,研修婚纱各个环节的创作和提升
结业创作 根据自己所学课程知识,创作自己的婚纱礼服作品。从绘画设计图开始到打版制作到手工装饰完成。 通过结业作品,找到自己的风格,同时查找自己的弱项,在老师指导下针对性提高

  【彩蛋】

  小编带你逛北服

  一日北服人,终生北服人

  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

  图书馆 ~ 时尚资讯的海洋

  唯有努力才是最美的风景

  我们也有惬意时光 ~ 咖啡书屋

艺术楼里的创意空间

北服民族博物馆~汲取民族文化,才能走得更远

行走之间看似不经意的装饰 ~ 时时激励着我们的梦想

对于穿衣来说 ~ 再好的设计终归要落到针线之间

  2017上半年婚纱课程

  2017年3月中旬(3个月)

  《婚纱造型设计与工艺研修班》

  2017年4月19-4月27日

  《婚纱配饰艺术——黎欣手作》

  2017年4月中旬

  《婚纱经典版型与工艺周末业余班》

  以上课程咨询微信:biftwedding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4/n482367659.shtml report 5874 婚纱班往届优秀学员结课作品秀婚纱是服装中的特殊门类,从面料、工艺、裁剪方式到设计元素、缝珠等装饰手法都有自身的独特性和繁复性。如今婚纱在服装产业内,正以飞快的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