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会穿阔腿裤?,别OUT了 !裙子+裤子才最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春的天气还带着丝丝寒意,这个时候穿什么?美美的裙纸好想穿,但是怕冷,大热的阔腿裤总不能天天穿!跟你说,现在时髦的人都在裙子里面穿裤子了!而且,还很好看!

  

听到裙子搭裤子这个穿法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裙子+裤子这么丑low的搭配

怎么可能符合你的气质呢?

  但是它有多时髦你知道吗?你可以先来感受下2017春夏秀场的一些裙裤搭配Look~

  

Vionnet 2017春夏

  

Lion Lee 2017春夏

  

Hellessy 2017春夏

  不少明星们也打头阵穿上了~~

  ▲范爷一袭飘逸的衬衫裙,搭配西装外套+西裤,干练的气质下藏着浓浓的女人味,好是一番风情。

  ▲衣品大增的周冬雨,用衬衫裙+黑色皮裤,简约时髦,还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显高效果明显。

  ▲粉丝透视裙+万能牛仔裤,就把大甜甜打造成甜美时髦girl。

  

  陈乔恩也在黑色开叉裙里搭了一条格子紧身裤,很显干练气质。

  是不是觉得裙子+裤子的搭配其实挺不错呢?而且降温的时候穿裙子,加一条裤子还保住了你的膝盖呢!

那么裙子+裤子

究竟怎么搭配才不low呢?

我们一起看看吧~

  

衬衫裙+裤子

  最简单的裙子搭裤子的方法就是选一条衬衫裙搭你的牛仔裤啦,像今年流行的蓝白竖条纹衬衫裙,就能穿得很清新。

  

  想要有更休闲随意的feel,高个子宝宝可以尝试长款的衬衫裙。

  

  之前写胯大腿粗的时候,就有提过长外套,当时有宝宝问春夏怎么办呢?其实这种薄薄的衬衫裙就可以呀,穿着还是挺凉爽的。

  

  另外,印花衬衫裙也是hin时髦的,搭素色一点的内搭比较容易hold住~

  

  浴袍式的印花衬衫裙看起来更加休闲文艺,搭配呼应色彩的阔腿裤有种复古文艺的时髦。

  

  像现在这种天冷的时候怎么破?加一件长外套依然时髦在线。

  

连衣裙+裤子

  连衣裙+裤子的搭配看似很奇怪,但可以成功把视线从你的腰部转移到腿部,非常适合大腿粗or上身宽大的女生哟~不仅飘逸十足,还能起到显高的作用呢!

  宽松的针织裙藏肉效果妥妥的,搭配牛仔裤随意休闲。而素色的针织裙,无论是牛仔裤、紧身裤,还是皮裤,都能hold住。搭配简单的一脚蹬,慵懒又时髦。

  

  运用同色系搭配,显高不是问题。黑色A字裙搭配同色系小脚裤,简洁的同时多了一份独特感,显高的同时优雅又飘逸。黑色包臀裙+黑色西裤,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很适合职场look。

  

  

  早已烂大街的露肩装,内搭一条牛仔裤,抢眼吸睛,还透着些许的小性感,为你赚足回头率~

  

  开叉裙+裤子

  为了显腿长和展露小性感,现在很多裙子都有了开叉的款式,而我发现,它用来搭配裤装,真的刚刚好。

  

  还有前面说的印花衬衫裙,这种侧边系腰带的穿法其实就和高开叉裙类似,搭配裤装露出高腰线,有柔美也有率性。

  

  这件樱草黄的裙纸很有特色呀,挂脖裙和马甲款式的结合,干瘪形身材的人能穿得很有味道,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穿得更帅气。

  

  开叉裙裤小套装,省去了搭配的时间,懒人的好选择。

  

  半裙+裤子

  拿出夏天的半身裙,叠穿裤子意外的好看。黑色的紧身裤百搭没压力,搭配墨绿色的A字裙丝毫不突兀,还酷酷的。绑上一条腰带,制造高腰线的同时,也避免了上身过于臃肿的嫌疑,显高又显瘦

  

  蓬蓬的纱裙单穿总觉得很幼稚?混搭裤子瞬间就高级了。纱裙+紧身裤不仅能减少膨胀感,还能起到一定的显瘦效果。搭配高跟鞋美美的,走起路来一点都不嫌累赘。

  

  

  蕾丝裙+条纹西裤,弱化了西裤带来的干练感,加强了女人的柔和美,还多了几分少女气息~

  

  想要穿出青春气息?不妨试试雪纺裙+牛仔裤。早春搭配一件oversized毛衣,慵懒随性。如果担当穿出“孕妇装”的即视感,可以把毛衣换成修身款。

  

  这发时髦,你要跟上么?

春天风景迷人

要不叠穿裙子+裤子去转悠转悠

说不定会遇见桃花哦~

点击以下关键词查看精彩内容

深v鞋发型阔脚裤+平底鞋小刘亦菲

还在穿短靴?高跟鞋?out了!这才是17年的打开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奢侈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5/n482424832.shtml report 11901 早春的天气还带着丝丝寒意,这个时候穿什么?美美的裙纸好想穿,但是怕冷,大热的阔腿裤总不能天天穿!跟你说,现在时髦的人都在裙子里面穿裤子了!而且,还很好看!听到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